•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派团出席第四届中俄旅游论坛

发布时间:2016-03-23 14:49:18来源:WTCF

【导语】:3月22日第四届中俄旅游论坛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论坛自2012年起在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和中国国家旅游局的支持下举行……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派团出席第四届中俄旅游论坛
 

3月22日第四届中俄旅游论坛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论坛自2012年起在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和中国国家旅游局的支持下举行。论坛旨在通过中俄旅游管理部门、中俄旅游企业之间围绕业内各种问题展开系统性对话,探讨和发展中俄旅游的互惠合作,在中国营造并推广俄罗斯旅游目的地形象为主要目的。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受邀派团出席本次论坛,公共关系与品牌推广部总监才华女士参加了“中国国际旅游业的未来:潜力和前景”沙发论坛讨论。她着重与现场听众分享了近期由联合会主持调查并出版的《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2014-2015》里的相关数据,并就俄罗斯旅游市场的发展潜力等话题发表观点。

本届论坛共有来自俄罗斯、中国的400多位旅游行业精英、媒体以及相关政府官员出席,嘉宾讨论热烈,听众提问踊跃。俄罗斯旅游企业对极具增长潜力的中国出境游客市场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关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