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联合会秘书长宋宇率团出访巴西和乌拉圭

发布时间:2016-03-14 13:28:33来源:WTCF

【导语】:2016年2月21日至2月29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宋宇秘书长受邀率团访问了巴西萨尔瓦多市和里约热内卢市、乌拉圭蒙得维的亚市和埃斯特角市……

2016年2月21日至2月29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宋宇秘书长受邀率团访问了巴西萨尔瓦多市和里约热内卢市、乌拉圭蒙得维的亚市和埃斯特角市,进行会员发展和交流工作。

当地时间2月22日,联合会秘书处拜会了巴西巴伊亚州旅游局,巴伊亚州旅游局局长Nelson Pellegrino、总监Fernando Ferrero及该州外事办国际事务专员Cristiane Gouveia出席了会见。宋宇秘书长、严晗副秘书长在拜会中分别介绍了联合会发展情况和服务项目,探讨双方旅游合作事宜,正式邀请巴伊亚州和萨尔瓦多市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巴伊亚州旅游局邀请了当地的旅游协会、餐饮协会、旅行社协会、巴士协会、出租车协会和当地知名旅游企业参与了会见。巴伊亚州旅游协会主席Luiz Augusto Leão Costa表示重视联合会在促进产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期待尽快与联合会开展合作,将积极推进该州入会。该州旅游协会也对加入联合会表示了积极的意愿。代表团在交流中较详细的了解了当地旅游市场发展情况、客源国组成(特别是中国游客到访情况),双方还就如何促进当地旅游企业与联合会旅游机构会员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探讨。

联合会秘书长宋宇率团出访巴西和乌拉圭

(联合会秘书处在萨尔瓦多市的会见)

联合会秘书长宋宇率团出访巴西和乌拉圭

(宋宇秘书长与巴伊亚州旅游局局长Nelson Pellegrino合影)

为进一步提升联合会知名度,联合会秘书处代表团于2月24日在里约热内卢进行专题推介,宋宇秘书长介绍了联合会的整体发展情况,严晗副秘书长进行专项推介,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联合会会员规模、研究成果、服务项目以及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筹备工作等相关情况,有多家当地知名旅游企业、机构和媒体的100多位代表了解了联合会的发展境况,对联合会的成立发展和未来前景表现出浓厚兴趣。

联合会秘书长宋宇率团出访巴西和乌拉圭

(宋宇秘书长在推介会介绍联合会总体情况)

联合会秘书长宋宇率团出访巴西和乌拉圭

(严晗副秘书长在推介会介绍联合会有关情况及香山峰会)

当地时间2月25日,联合会与乌拉圭蒙得维迪亚市旅游局长Elizabeth Villalba进行了会见,了解该市旅游发展情况,客源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向蒙市旅游局全面介绍联合会基本情况和联合会工作和服务项目,探讨双方旅游合作事宜,并正式邀请蒙得维的亚市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该市已正式签署入会申请表,申请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联合会秘书长宋宇率团出访巴西和乌拉圭

(联合会代表团与乌拉圭蒙特维迪亚市旅游局代表合影)

当地时间2月26日,联合会秘书处与乌拉圭马尔多纳多省旅游局局长Luis Borsari(埃斯特角市位于马尔多纳多省)和埃斯特角市旅游协会主席Andrew E.Beare进行了会谈,介绍联合会的职能定位,活动和发展目标等。马尔多纳多省旅游局局长在与我方会谈后,立即邀请联合会代表团与埃斯特角市市长进行了会面。

联合会秘书长宋宇率团出访巴西和乌拉圭

(严晗副秘书长和埃斯特角市旅游协会主席Andrew E.Beare在会谈中)

联合会秘书长宋宇率团出访巴西和乌拉圭

(严晗副秘书长和马尔多纳多省旅游局局长Luis Borsari进行了会谈)

埃斯特角市市长Andres Jafif先生在了解联合会情况后,表示愿与联合会开展合作,出席2016峰会活动,并代表该市签署入会申请书,正式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联合会秘书长宋宇率团出访巴西和乌拉圭

(埃斯特角市市长Andres Jafif先生正在签署入会协议)

联合会秘书长宋宇率团出访巴西和乌拉圭

(严晗副秘书长为埃斯特角市市长Andres Jafif先生佩戴纪念徽章)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