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澳大利亚珀斯举办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5-12-08 11:13:00来源:WTCF

【导语】:当地时间12月7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说明会在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珀斯举办。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珀斯市政府以及珀斯市旅游企业和媒体代表30余人出席了活动,中国驻珀斯副总领事孙安林女士应邀出席。

        当地时间12月7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说明会在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珀斯举办。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珀斯市政府以及珀斯市旅游企业和媒体代表30余人出席了活动,中国驻珀斯副总领事孙安林女士应邀出席。
 

为了进一步扩大联合会在大洋洲地区的影响,完善大洋洲的会员布局,寻求与大洋洲知名旅游目的地和旅游企业的合作,12月3日至12日联合会派员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斐济进行推介和考察,并应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的邀请,主办专场旅游推介活动。

在专场推介会上,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代表首先介绍了该地区的旅游资源。西澳州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一直以来,都是“养在深闺人未识”,西澳州濒临印度洋,面积相当于整个西欧,占澳洲总面积1/3,是澳大利亚最大一个州。该州多沙漠和盐湖,地广人稀,蕴藏着丰富的矿产,自然风光与生态环境仍保留原始状态,是澳大利亚最富有原始自然景观的一个州,是最能领略澳大利亚风情的地区之一,也是澳大利亚最富裕一个州。

其后,严晗副秘书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发展历程,服务项目与合作前景。联合会希望与西澳携手,实现以旅游为纽带,促进城市与城市之间、城市与机构之间、机构与机构之间多领域的跨界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推动西澳旅游的发展。

珀斯旅游界人士对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就所关心的问题与联合会秘书处的人员进行了交流,表达了进一步了解和合作的愿望。

推介会前,中国驻珀斯总领馆黄亲国总领事特别邀请联合会代表团见面交流。双方就促进中国与西澳旅游合作、加强城市间友好往来以及打造旅游交流平台、拓展旅游服务功能等交换了意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