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深耕华南市场 歌诗达邮轮旗下新船歌诗达·威尼斯号将首次入驻深圳母港

发布时间:2019-09-10 08:42:13来源:旅讯

【导语】:歌诗达邮轮深耕华南市场,旗下新船歌诗达·威尼斯号将于2019年12月入驻深圳母港。

今日,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NYSE:CCL:LSE:CUK)旗下的传统意大利风情邮轮品牌歌诗达邮轮于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威尼斯号深圳母港航线新闻发布会,并宣布歌诗达·威尼斯号将于2019年12月入驻深圳母港。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领导、歌诗达邮轮领导、各界媒体及旅行社同业皆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作为今年刚加入歌诗达亚洲舰队的新船,歌诗达·威尼斯号满载着意大利风情,沿着旧时马克·波罗的路线一路向东,并于5月抵达上海。自首航以来,威尼斯号收获了消费者的欢迎与好评。随着未来在深圳母港的部署,歌诗达·威尼斯号将迎来在中国市场运营的又一里程碑。以水城威尼斯为设计灵感,威尼斯号将意式文化与风情展露得淋漓尽致,并从美食、娱乐、运动、时尚等方面为消费者呈现一段奇幻威尼斯之旅。寰球美食选择:从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的定制菜单,到照顾中国消费者口味的传统火锅;极致娱乐享受:跟随意大利音乐剧《威尼斯之恋》探索水城的爱情故事;酣畅足球体验:与家人一起驰骋于尤文图斯海上绿茵场;奢享时尚盛宴:沉浸在宝格丽时尚秀的精致与优雅氛围中。

歌诗达邮轮始终重视华南市场的战略地位,并不断部署充足运力,深耕于此。早在2006年冬季,歌诗达邮轮就部署了以香港为母港的航线;2017年,歌诗达·大西洋号靠泊并在此之后入驻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并进行常规运营。凭借深圳蛇口国际邮轮母港的长期合作与当地政策的大力支持,深圳已逐渐成为歌诗达邮轮中国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深圳蛇口母港将迎来自开港以来,第一次有新型邮轮在春季(春节)提供服务,这无疑将极大地丰富华南地区消费者的度假旅行选择。同时,在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建设背景下,歌诗达邮轮也将进一步扩大华南邮轮市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邮轮产业的发展,并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纯正的意式邮轮体验。

歌诗达邮轮大中华及东南亚区销售及商务副总裁叶蓬表示:“非常高兴能见证歌诗达·威尼斯号在深圳母港的首航,这是歌诗达邮轮在整个中国市场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歌诗达邮轮始终重视深圳母港对华南市场的重要贡献,而多年的合作也让我们对这一市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此次歌诗达·威尼斯号入驻深圳母港,将进一步满足华南地区家庭出游的需求,同时也展现了我们对深圳母港及整个先行示范区邮轮产业发展的信心。我们也期待今年12月开始,歌诗达·威尼斯号在深圳的精彩表现。”

未来,歌诗达·威尼斯号(总吨位135,500吨,载客量5,260人)将于 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以深圳蛇口为母港运营,以5天4晚/6天5晚前往日本、东南亚等港口目的地为主,此外还有3天2晚的周末游航次等多种航线,满足不同的邮轮出行需求,服务于整个华南地区的消费者。届时船上也将推出一系列特别活动,更有春节期间的“海上大团圆”活动,将为消费者留下美好而难忘的海上跨年回忆。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