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歌诗达邮轮携手香格里拉本土企业推动地区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02 09:09:37来源:旅讯

【导语】:歌诗达邮轮与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嘉年华集团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携手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于近期在当地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歌诗达邮轮亚洲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司为恩(Wayne Stokes),香格里拉市副市长孙习武,以及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杰素松赞(Songtzen Gyalzur)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长期坚持以可持续发展理念经营企业,并为当地企业社会责任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无论是就地取材的天然生产过程,还是对当地儿童和就业方面的扶持,都展示出他们对香格里拉的承诺和奉献。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事业方面,歌诗达邮轮与香格里拉高原精酿啤酒厂有着共同的信念与目标。因此,此次合作对于双方来说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通过此次合作,歌诗达邮轮将在船上进一步传递可持续发展理念,并提供天然、环境友好的(啤酒)产品给消费者,也借此鼓励当地社区和企业进行更多可持续发展的尝试。

“这次很荣幸能与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贯彻歌诗达邮轮长期以来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与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共同促进地区经济产业的发展。” 歌诗达邮轮亚洲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司为恩(Wayne Stokes)表示,“歌诗达邮轮将继续秉持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并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践行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

以新船歌诗达·威尼斯号为例,船上搭载了多种环境保护技术,能有效减少邮轮航行对海洋生态系统造成的影响。未来,歌诗达·威尼斯号的姊妹号Costa Firenze将于2020年12月抵达中国,加入歌诗达邮轮亚洲船队,共同践行邮轮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并进一步推动中国邮轮环保产业的建设。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