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直击亲子游痛点:长隆携手高德地图上线智慧景区

发布时间:2019-07-15 09:33:24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暑期到来,亲子游市场迅速升温,主题乐园备受家庭游客的喜爱。7月13日,高德地图与长隆欢乐世界宣布达成合作,正式上线智慧景区。

暑期到来,亲子游市场迅速升温,主题乐园备受家庭游客的喜爱。7月13日,高德地图与长隆欢乐世界宣布达成合作,正式上线智慧景区。

为了让大人孩子都沉浸在欢乐的出游体验当中,高德地图携手长隆欢乐世界,首次推出线上动态排队、身高筛选等智慧游览功能,在省时、安全、体验、服务等方面,让带娃玩游乐园不再是“苦差”。

三大智慧功能上线 直击亲子游痛点

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家庭旅游市场需求报告2018》显示,寒暑假是大多数受访者理想的家庭出游时间,占比达64.2%。但在亲子家庭出游中,孩子玩乐家长受累的情况屡见不鲜。如何让家长与孩子一起,轻松玩转游乐园?

高德地图携手长隆欢乐世界上线的智慧景区项目,面向游客提供“长隆欢乐世界一键智慧游”服务,通过科技手段实现了三个方面的新突破,让亲子游、家庭游更加欢乐。

首先,“长隆欢乐世界一键智慧游”能够帮助游客更快地做出决策。游客在高德地图上搜索“长隆欢乐世界一键智慧游”便可以进入智慧景区。

好玩的游乐设施孩子们总想玩个遍。在这次双方联合打造的产品上,会根据热度推荐游玩项目,有亲子排行榜和勇敢者喜欢的活力排行榜。此外,游客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玩法和路线,有适合家庭游的,有适合情侣、朋友一起的,这些信息均来自长隆欢乐世界的官方推荐。

身高筛选功能,可根据身高筛选出适合的游乐项目,最快速地了解到适合孩子体验的游乐设施,为孩子的游玩安全上了一道保险,这在全国游乐园并不多见。

其次,“长隆欢乐世界一键智慧游”能够帮助游客更快地了解乐园动态。高德地图和广州长隆联合,首次推出线上动态排队功能。长隆欢乐世界里有70余套游乐设施,在入园客流进入高峰时,用户可以实时了解各游玩项目的排队时间。

长隆欢乐世界的演出可谓精彩绝伦,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多位演艺精英组成的娱乐大巡游、北美伐木竞技秀、好莱坞演员的真人实演等。“长隆欢乐世界一键智慧游”可以直接查看表演时间、表演时长、演出介绍,距离演出开始前15分钟,游客可通过高德地图展示的演出提醒,及时前往,避免错过演出。

让游客第一时间了解乐园动态,结合园区提供的官方玩法路线,帮助不同类型的游客(家庭亲子,情侣,朋友)合理安排游玩次序,省时省力。

最后,“长隆欢乐世界一键智慧游”能够帮助游客更快地找到目的地。通过高德地图的景区工具,广州长隆将所有游玩项目、餐饮、购物、酒店、服务、卫生间的信息在高德地图进行了标注,地点信息更为准确,高德地图上线手绘了实景手绘地图,呈现更直观,还可一键导航到达。

注重合家欢游玩体验 打造文旅行业标杆

直击亲子游的痛点,让大人孩子都沉浸在欢乐的出游体验当中,这正是高德地图与长隆欢乐世界此次合作共建智慧景区的初衷。

高德地图智慧出行业务总经理吴泽驹表示,真正的亲子游应该是亲密快乐的家庭之旅,不仅要考虑孩子的特点和需要,还要兼顾父母的休闲娱乐及放松需求。“高德地图希望通过智慧景区建设,与合作伙伴一起,提供全域全周期的旅游服务,为游客带来美好的出游体验。”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总经理、长隆欢乐世界总经理蒋敏灵表示,长隆欢乐世界已经从硬件游乐的1.0时代,向强调家庭共同体验感不断升级的全新游乐3.0时代迈进。“本次我们与高德地图合作上线智慧景区,是为了更好的满足不同年龄游客的不同需求,进一步升级游客体验,让游玩更便捷、更欢乐、更安全。”

长隆欢乐世界智慧景区,也是长隆与高德地图携手打造的首个主题乐园类智慧景区样本。本次合作,高德地图基于智慧景区开放平台,为景区提供“智慧景区管家”服务,面向游客上线“长隆欢乐世界一键智慧游”,进一步扩大了长隆的数字服务能力。

不仅是长隆欢乐世界,长隆集团旗下的长隆飞鸟乐园、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水上乐园、长隆旅游度假区、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熊猫酒店、长隆酒店均可以在线、自主完成园区内位置信息的维护和更新。

高德地图月活跃用户超过4亿,峰值日活跃用户超过1.15亿,是唯一日活破亿的出行类国民级应用。未来,高德还将与长隆携手共创,为游客带来贴心的游玩体验,在中国文旅行业不断打造行业标杆。

嗨翻整个暑期 长隆泡泡狂欢节正式开幕

暑假是孩子们最憧憬最期盼的日子,也是少年们放飞自我的日子。7月13日,全新开创的泡泡狂欢节同时在长隆欢乐世界盛大开启,奇幻泡泡大师秀、动感呼啦女团、泡泡狂欢派对、泡泡糖主题巡游等演艺项目异彩纷呈,轮番上演。

这个暑期,长隆欢乐世界在旋风岛和欢乐小镇等多个区域重磅打造梦幻魔法泡泡区。游客能体验到云朵泡泡、烟雾泡泡树、泡泡小屋等多个互动装置,彩色泡泡徐徐而下,在阳光的投射下,宛如身处在一个色彩斑斓的彩色泡泡之城。

全新的玩法,再加上长隆欢乐世界内超70项超动感游乐项目,足以满足孩子们对欢乐暑期的所有幻想。泡泡狂欢节将持续整个暑期,从7月13日到9月1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