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凯撒旅游正式加入国际南极旅游组织协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08:52:00来源:Travelweekly-China

【导语】:凯撒旅游正式获批加入国际南极旅游组织协会(IAATO),成为国内极少数拥有这一国际极地组织会员资格的旅行社。

日前,凯撒旅游正式获批加入国际南极旅游组织协会(IAATO),成为国内极少数拥有这一国际极地组织会员资格的旅行社。业内评析,这标志着凯撒旅游的极地旅游品牌和服务品质获得国际专业认可,将助力其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巩固行业领军地位。

国际南极旅游组织协会(IAATO)成立于1991年,其主要目标是“倡导并促进安全环保的有关私营旅行团赴南极旅行的实践活动”。该协会制订和实施的极地可持续旅游政策和措施,已成为国际公认的极地旅游行为准则。

极地旅游升温 更加看重专业性服务

在中国消费升级的驱动之下,极地旅游这一细分领域逐渐成为高端旅游市场的新宠儿。乘坐极地邮轮去探索南极,是很多中高端消费人群的终极旅游梦想。

根据IAATO的统计,中国赴南极游客数量最近三年总量保持第二,2016-2017年南极季,中国游客共约5289名,占12%;2017-2018年南极季,中国游客升至约8156名,占16%;2018-2019南极季,中国游客共约8149名前往南极地区旅行,占15%。

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凯撒旅游从2011年开展极地相关业务,一直遵循IAATO等国际公认的行为准则。2014年春节推出中国首个穿越南极圈的包船旅游产品,2017年推出中国首个前往西格陵兰地区的包船旅游产品,至今已成功组织安排上万名中国游客赴极区旅游,并且与世界上优秀极地旅游机构建立起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伴随着极地旅游的升温,游客对这一特种旅游的专业性服务提出了更高需求。据介绍,目前,凯撒旅游研发了搭配不同行程、不同形式的南北两极产品,在南极地区可覆盖南极点、穿越南极圈、南极半岛、飞抵南极等,更有在南极过春节的特别体验;在北极地区可覆盖北极点、北极三岛、环斯瓦尔巴群岛等,还有在北极乘坐帆船看极光的特色行程。凯撒旅游不断借助极地品牌影响力,提升中国游客行为的规范化,助力中国极地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极地业务优势凸显 培养游客环保出游习惯

一直以来,产品研发和服务都是凯撒旅游的核心竞争力,凯撒极地产研团队和领队都有多次赴极地的经历,对极地资源非常了解,而且系统学习了极地旅游的国际规则以及国家海洋局的相关规定。从2017年开始,凯撒旅游更是率先提倡在游客出发前以电子或书面形式发出“凯撒旅游致游客的一封信”,其中对极地脆弱环境地区保护和游客游览规范做出了特别提示。

随着近年来极地旅游的客群逐渐从专业化、高端化、相对高龄化,向年轻化、个性化转变,凯撒旅游也在根据这些新特点不断进行产品升级。登陆凯撒旅游官网和APP、小程序可以看到,2019-2020年度的极地旅游产品已经上线。南极产品中,既有探访帝企鹅、抵达南极点的探险之旅,也有乘坐凯撒包船穿越南极圈、探索南极之心的行程;北极线路中,可以乘坐极地邮轮探索北极峡湾、到访北欧四国,也可以探索“北极动物王国”环斯瓦尔巴群岛和冰岛等,丰富的行程体验为游客提供了多元选择。

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极地旅游的快速发展折射出中国游客对个性化高端旅游消费的强烈向往。作为中国极地旅游的较早参与者和组织者,凯撒旅游一方面在国际规则的框架下加大极地产品和服务的创新研发力度;另一方面在不遗余力地严格规范中国游客在极地的行为,推广动物友好型旅游方式等,体现凯撒旅游的社会责任,使中国游客具备更强的保护极地生态环境和生物的意识,并在归国后把这种意识传播给更多国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