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斐济旅游局与途牛签署合作备忘录 促进中国赴斐旅游市场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8 14:55:08来源:WTCF

【导语】:6月27日,斐济旅游局携手斐济航空与途牛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三方将进一步加强旅游领域的合作。

6月27日,斐济旅游局携手斐济航空与途牛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三方将进一步加强旅游领域的合作。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右)、斐济航空全球营销总经理Christina Templin(左)和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表示,“中国是斐济的第四大旅游客源市场,近年来,中国赴斐济的游客数量不断攀升,巨大地促进了斐济旅游业的发展。斐济旅游局与途牛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进一步加强在旅游领域的合作。”

此次合作目的在于增强并整合采购渠道,优化斐济旅游资源配置,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斐济旅游产品,从而促进中国赴斐旅游市场的发展。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郑入瑞表示:“这次我们与途牛的合作,是致力于加强各个领域的协作和伙伴关系。我们将利用途牛的线上、线下网络,包括网站、移动端应用和线下网点,更精准地开拓中国市场,从而提高斐济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斐济旅游。”

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表示,“斐济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在南太平洋路线上的延伸,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斐济也是中国游客出境海岛游的热门选择。凭借在度假市场的多年积累,途牛已在斐济旅游市场拥有领先份额。签署合作备忘录后,途牛将与斐济旅游局、斐济航空在旅游产品开发、资源采购、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借助途牛丰富的线上及线下渠道提高斐济旅游知名度,共同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元化的斐济旅游产品和更好的出游体验。”

斐济航空中国区运营总监黄璐(左一)、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左二)、斐济航空全球营销总经理Christina Templin(右二)及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郑入瑞在签约仪式上合影

途牛是中国专业的休闲旅游预订平台,通过网站和移动平台为旅行者提供一系列团队游和自由行套餐,以及各类旅游相关服务。斐济旅游局、斐济航空公司与途牛将结合三方最新的营销活动,通过途牛官方网站推广斐济的旅游资讯和产品,并策划丰富多样的斐济推介活动。三方还将共享相关的媒体资源,增强斐济与中国在相关旅游产品方面的营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