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放慢脚步,品味时光:驻四季,而后美

发布时间:2019-05-23 11:17:36来源:四季酒店

【导语】:紧张而急促的生活节奏让人无所适从。现代人愈发渴望生活中的联系互通。尽管有无数的调查和报告称,人们普遍希望有更多的假期,但每年仍有许多的假期没有被大家合理利用。

多伦多 – 5月16日 - 紧张而急促的生活节奏让人无所适从。现代人愈发渴望生活中的联系互通。尽管有无数的调查和报告称,人们普遍希望有更多的假期,但每年仍有许多的假期没有被大家合理利用。全球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深信,时间才是最奢侈的东西。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

“在四季,我们知道生活中的责任常常会影响人们感受生活的乐趣。”四季酒店集团全球酒店营运总裁克里斯蒂安·克拉克(Christian Clerc)表示,“即使你只能抽出不超过一小时,甚至只有一分钟的时间,我们也会在世界各地的四季酒店创造可能,让你与所爱的人共度更有意义的时光,与周围的世界建立新的联系,重新认识自己。”

驻四季,而后美:全新推出的酒店体验只需要您抽出一天、一小时甚至只是一分钟的时间,就能让您有机会通过与人、目的地和当地文化的深层联系,创造难忘回忆。从海陆游猎之旅,到尝鲜在地美食,“驻四季,而后美”体验将全面呈现每个目的地的丰富文化和风土人情。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

驻四季,而后美 – 一日:动人时光成就难忘回忆

与佛罗伦萨四季酒店的米其林星级厨师团队一起在托斯卡纳乡村采摘松露,或在华拉莱四季度假酒店用古法收集夏威夷海盐,又或在贝鲁特四季酒店收获黎巴嫩橄榄。当宾客亲手从泥土、海洋和藤蔓收获食材,将发现用这些食材制作出的美食似乎变得更美味了。

从雅典阿斯蒂尔皇宫四季酒店出发,乘坐kaiki号轮船海钓,更可游览古迹,在纯净蔚蓝的大海里游泳,然后于傍晚时分享用浪漫的双人日落晚餐。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

驻四季,而后美 – 一小时:身心的自由之旅

即使只有一个小时,您也能像职业运动员或瑜伽大师那样全身心地享受在户外运动的无限活力。在巴哈马海洋俱乐部四季度假酒店的网球课上,唤醒您的网球潜能。几十年来,Leo Rolle一直在这里指导培训各界名流;在加州的洛杉矶比弗利山四季酒店的屋顶直升机坪上,参与一节专业瑜伽课程,恍惚间,似乎整个城市都成为了您的私人瑜伽工作室;如果您是棒球迷,那么从波士顿四季酒店乘坐豪华轿车,去一览芬威球场的精彩幕后,一定会让您兴奋不已。

如果您更喜欢在室内的活动,那么探访香港四季酒店米其林三星餐厅Caprice的奶酪窖藏一定能给您带来惊喜,宾客还能在专家的指导下搭配自创奶酪拼盘。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

驻四季,而后美 – 一分钟:即刻悦享

当您在法国卡普费拉大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乘坐透明缆车前往太子湖俱乐部时,会惊叹于沿途映入眼帘的地中海美景;而在另一个大洲的蓬塔米塔四季度假酒店,一辆载着西班牙“油条”的小车伴着肉桂糖的香甜气味,将邀您品尝这款墨西哥最受欢迎的糕点;在韦尔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让糖浆穿透巧克力“网格”,注入一杯“haute热巧克力”,享受美妙的甜品总是令人愉悦。

在夏威夷拉奈岛四季度假酒店,当地飞禽饲养家Bruno Ambry会把一只猛禽轻轻地放在您的手臂上,相机将记录下这枚难忘的“合照”;在泰国北部,下榻清迈四季度假酒店的宾客可在寺庙的佛教仪式上向僧侣们献礼,祈福好运。

为了能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世界各地的四季酒店精心策划的“驻四季,而后美”体验,四季为三名平日工作忙碌但渴望与亲友相聚的幸运者送上了惊喜。四季诚邀您跟随他们的“驻四季,而后美”之旅,重新寻觅时间的馈赠,并起身出发,去亲身感受四季体验带来的改变——感知时间之美,享受当下,而非分秒必争。

时光,在你手中

四季酒店希望能时刻提醒宾客:如何度过时光,是你的选择。想要了解关于“驻四季,而后美”活动的更多细节,请访问: https://www.fourseasons.com/zh/takeyourtime/,与全球100多家四季酒店及度假酒店的专家交流,并通过#FSTakeYourTime(#驻四季,而后美#)标签与全世界分享你的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