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南航6月12日开通长沙-内罗毕直飞航线

发布时间:2019-05-22 16:44:12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为服务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加强湖南与非洲各国的交流合作,长沙至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直飞航线将于2019年6月12日正式开通。

为服务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加强湖南与非洲各国的交流合作,长沙至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直飞航线将于2019年6月12日正式开通。

长沙直达内罗毕航线开通新闻发布会21日在长沙召开,会上介绍了长沙至内罗毕航线有关情况。该航线是湖南省开通的首条直达非洲定期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

长沙至内罗毕航线往返航班号为CZ6043/CZ6044,出港班期为每周三、周日,由空中客车A330执飞,单程飞行时间为11.5小时,往返约24小时。去程CZ6043航班长沙起飞时间0时50分,当地时间7时30分到达内罗毕;回程CZ6044航班,内罗毕起飞时间为12时50分,次日北京时间6时05分到达长沙。

肯尼亚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基础较好的国家之一,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点国家,其首都内罗毕是东非地区的经济中心和媒体中心,联合国非洲中部、联合国人居署与环境署的总部所在地,是非洲最领先、最时尚、最现代化的城市之一。

长沙至内罗毕往返航线,不仅串联了长沙、内罗毕两个城市,也在长江经济带和非洲之间建立了一条紧密的空中纽带。国内旅客可以通过内罗毕中转至亚的斯亚贝巴、约翰内斯堡、达累斯萨拉姆、卢萨卡、拉各斯等非洲主要城市。

据悉,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长期落户湖南,第一届将于2019年6月27日至29日在长沙举办。在中非经贸博览会前期开通长沙直飞内罗毕新航线,将对加强新时代中非经贸合作,推动湖南与非洲经贸合作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