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Airbnb:在印度推出“Plus Homes”计划

发布时间:2019-02-26 09:48:20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美国的跨国住宿企业Airbnb宣布在印度推出拥有高档房源的“Plus Homes”计划。Airbnb的Plus Homes已经在全球包括印度几个城市在内的41个城市推出。

美国的跨国住宿企业Airbnb宣布在印度推出拥有高档房源的“Plus Homes”计划。Airbnb的Plus Homes已经在全球包括印度几个城市在内的41个城市推出。

上周四,Airbnb的联合创始人兼CSO Nathan Blecharczyk在德里的全球商务峰会上表示:“今天我们宣布在印度推出Airbnb Plus计划,该计划中客房会经过房东亲自检查舒适性和质量,未来我们还可以提高客房的确定性水平。”

自Airbnb在2016年进入印度以来,其在印度已拥有45,000套房源,果阿是最受欢迎的市场,拥有6,000套房源。Blecharzyk表示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其在印度的住客量已经翻了两倍,使用Airbnb的印度人已达180万。

Blecharczyk还称,在2018年,超过100万的印度人在旅行时也会使用Airbnb,印度房源数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115%。

他称:“推出Airbnb服务的前25个发展最快的国家中,有20个发展中国家,印度也是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

进入印度市场后不久,Airbnb又宣布与印度最大的媒体集团The Times Group展开战略合作,从而扩大在印度的经营并建立更加本地化的业务网络。一年后,Airbnb还推出其旅游类服务Trips,该服务最初在德里推出,随后扩展至果阿。

去年六月,Airbnb在其Trips服务中推出了“体验(Experiences)”服务,通过向游客展示由当地人提供的手工艺活动,让他们探索特殊的目的地。Blecharczyk称,Airbnb现在已有2万多种体验。

他表示:“我们在新德里和果阿提供‘体验’,而且这种服务的效果很好,在去年增长了六倍还要多,并且还将以更快地速度发展。”

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的2018财年,Airbnb印度市场的收入约为495万美元(约合3.5亿卢比)。Blecharzyk还称Airbnb并没有过分地关注与其他企业的竞争。

他称:“他们的业务模式不同,我认为旅游是一块很大的市场,而且还有空间容纳更多的经营者,但我也认为如果你关注了我们的业务,就会知道我们与Oyo或其他经营商是不同的。每一家企业都有自己的经营方式,都有各自的忠诚度客户和大批的粉丝。”

Airbnb在印度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当地的连锁酒店OYO ,其采用的是全栈式经营模式,其对酒店和房源进行完全收购,然后再以特许经营或租赁和翻新的形式展开运营,而Airbnb则关注家庭式住宅。

OYO的业务已经扩展至十多个国家,最近又选择向沙特阿拉伯和日本扩展其酒店业务。

Blecharczyk表示:“我们真的认为Airbnb适合每个人,我们开始关注特殊市场,并制定适合这些市场的住宿产品,所以我们推出了Plus计划。同时,我们也有高端服务,我们的商务旅游产品在印度经营状况也很好。”(编译:品橙旅游 Rose)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