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香港航空飞行培训中心获发占用许可证, 计划2019年内启用

北京航线于 2019年4月增至每日四班

发布时间:2019-02-15 11:41:32来源:香港航空

【导语】:香港航空飞行培训中心已成功通过《建筑物条例》所订的规定,并于2019年2月 12日获屋宇署签发占用许可证「入伙纸」(OP)。 获发此许可证标志着香港航空在飞行培训设施建设发展中的重要里程。 该中心计划于2019年第三季度启用。

香港航空飞行培训中心获发占用许可证, 计划2019年内启用

图片来源:香港航空

[香港 ▪ 2019年2 月14日] 香港航空飞行培训中心已成功通过《建筑物条例》所订的规定,并于2019年2月 12日获屋宇署签发占用许可证「入伙纸」(OP)。 获发此许可证标志着香港航空在飞行培训设施建设发展中的重要里程。 该中心计划于2019年第三季度启用。

香港航空飞行培训中心于 2016 年 3 月正式开始动工,由香港政府代表和机场社区成员主持动土仪式。这座 配备世界一流设施的飞行培训中心位于赤鱲角过路湾路28号,占地 5,858平方米,楼高11层。

随着飞行培训中心的地基和外墙工程竣工,现正展开大楼内部装修,包括设立 24 个培训教室 ﹑ 逐步安装 12 台仿真驾驶舱和适用于不同飞机型号的机舱逃生安全训练设施。 此外,中心还设有一个25米长的游泳池供训练用途。

香港航空主席侯伟先生表示:「作为植根香港的本地航空公司,香港航空以此为荣。 我们为全球发展最迅速的航空公司之一 ,对未来充满信心,并将继续致力深耕长远的可持续发展。 」

侯伟先生续称:「这座顶级的培训设施正显示香港航空的愿景,为我们的空勤人员提供最先进的训练课程,为本地航空业的持续发展培育人才。 」

香港航空飞行培训中心获发占用许可证, 计划2019年内启用

图片来源:香港航空

香港航空目前拥有超过 600 名机师和 1,800 多名空中服务员。 此外,公司招聘了两批见习机师培训生,现正在奥克兰接受飞行训练课程,首届预计于2019年6月毕业。

同时,香港航空正调整业务策略,更有效地应对市场和经营环境,继续致力于满足旅客的需求,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由2019年4月15日起,香港航空将增加香港往返北京的服务至每日四班 ; 并由2019年5月22日起, 停办往来香港至奥克兰的航班服务。

香港航空将继续关注市场,并探求机会开拓新航点。

2019 年 4 月 15 日起香港 - 北京的航班时刻表(当地时间):

香港 - 北京的航班时刻表

信息来源:香港航空

*航班时间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