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携程爱奇艺战略合作升级 一次付费享“娱乐+出行”双重权益

发布时间:2019-01-28 13:26:13来源:央广网

【导语】:携程超级会员与爱奇艺VIP会员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昨天(24日)在上海举行,双方付费会员权益互通正式上线,将让双方用户享受“娱乐+出行”双重特权。

携程

图片来源:摄图网

(记者杨静)携程超级会员与爱奇艺VIP会员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昨天(24日)在上海举行,双方付费会员权益互通正式上线,将让双方用户享受“娱乐+出行”双重特权。这是继2018年8月试水会员增值服务互通之后,双方合作全面升级,在付费会员领域开启全方位合作。

据介绍,双方达成合作后,用户购买携程超级会员的话,即可同步获得爱奇艺黄金VIP8个月会员权益。与此同时,如果购买爱奇艺钻石年卡或奇异果年卡会员,也能享有携程超级会员相应权益。开通携程“超级会员”,用户可享受独家影视内容、跳过广告、观影特权、专属活动参与、影视周边衍生特权等爱奇艺VIP会员专属权益。而开通爱奇艺年卡会员,可享受由携程提供的机场贵宾休息室、火车票抢票、国内酒店无理由取消、高星酒店折扣、用车及景点门票优惠等出行特权。

“目前,携程正不断引入更多第三方合作伙伴,为会员们提供更加丰富的权益。此次与爱奇艺合作,不仅让‘超级会员’权益使用场景延伸到娱乐生活领域,也给双方会员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这将引领旅游业会员服务新潮流。”携程会员营销部总经理蔡毅表示。

“在服务领域扩展和服务体验升级上,我们正在有效展开多领域的头部平台合作计划。携程是旅游出行领域非常优秀的公司,提供了非常多实用、能够满足爱奇艺会员出行需求的权益,我们愿意与携程一起努力,让会员在我们的合作中切实获益。”爱奇艺会员及海外业务群总裁杨向华表示。

据悉,携程作为国内最早建立会员体系的在线旅游企业,也在业内率先发力会员经济,首家推出付费会员产品——超级会员,引领了在线旅游业会员服务的新潮流。据了解,超级会员在把平台和用户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的同时,还可以有效提高用户的黏性和忠诚度。

携程集团CMO孙波表示,“今年,我们将在会员经济上进行更大投入,给用户更多的权益和回馈,进而带来更好的旅行体验,大幅提升携程会员价值感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