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青旅:助力举办中国游客春节米兰公益跑

发布时间:2019-01-17 10:53:23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随着中国公民春节出游的临近,中青旅携手中国驻意大利使馆文化处、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银联国际联合举办“2019欢乐春节美丽中国中国游客米兰公益长跑”活动。

随着中国公民春节出游的临近,中青旅携手中国驻意大利使馆文化处、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银联国际联合举办“2019欢乐春节美丽中国中国游客米兰公益长跑”活动。该活动希望进一步丰富中国游客海外过春节的文化内涵,通过健康旅游、公益旅游的方式,来向世界展现中国游客积极文明友善的新风貌,呈现了文明旅游的新特点、新风潮。

米兰

图片来源:摄图网

在中国驻米兰总领馆、米兰唐氏综合征研究关爱中心的支持下,本次活动拟在2月9日大年初五在米兰举办一场慈善长跑活动,100名来⾃自中国的游客和100位意大利当地参赛者,将根据自己身体状况灵活选择1公里、5公里、10公里参赛组别,路线全程将途径米兰著名景点、历史建筑、现代新地标等,让游客们用一种更新鲜健康的方式来了解米兰。组委会为每位参赛游客准备了专属号码牌T恤及丰富的专属纪念品。参与活动的报名费将在米兰市政府晚宴上捐献给米兰唐氏综合征关爱研究中心,帮助患有唐氏综合症的人们。

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主任杨博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同时也是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高峰,公益长跑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中国游客春节期间在外的旅游活动和体验,同时,中国游客作为传播中国文化的友好使者,也向世界传递中国人民健康,文明、积极、友善的正能量。

中青旅首席品牌官徐晓磊表示,作为深具社会责感的企业,中青旅长期以来持续推动文明旅游的落地生根,通过对游客们的有效引导,让旅游变得更加和谐和舒适。此次与我驻外机构携手,通过积极研发更多具有创新性、趣味性、多元化的文明旅游活动形式,让每位游客都能体会文明旅游带来的幸福感,通过文明旅游让游客获得最大最完美的体验。

据悉,《2019欢乐春节 美丽中国-中国游客米兰公益长跑》活动仍然在火热招募中,欢迎感兴趣的游客们报名参与,详情及报名方式请点击链接。咨询电话:010-58158798(周一至周五 9:00-18:00)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