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四季酒店集团宣布Harley Pasternak出任全球健身顾问

著名健身专家将为全球四季酒店设计健身设施,打造全新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10 10:31:33来源:四季酒店

【导语】:2018年12月6日 - 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宣布任命国际知名健身专家Harley Pasternak担任全球健身顾问。

多伦多 - 2018年12月6日 - 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宣布任命国际知名健身专家Harley Pasternak担任全球健身顾问。

Harley Pasternak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

Harley Pasternak是全球知名的健身和营养学专家、名流私人教练,也是《纽约时报》评定的畅销书作家。他的著作包括《5-Factor Fitness》、《5-Factor Diet》和《The Body Reset》。Pasternak在健身方面的创新做法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他将对四季酒店的健身设施进行评估和改进,并为全球各地的四季酒店打造专属健身项目。

“Harley是一位著名的健身专家,我们很荣幸能邀请他加入四季酒店集团,和我们一起改进我们的健身项目。”四季酒店集团全球酒店运营总裁克里斯蒂安·克拉克(Christian Clerc)表示,“对一家奢华酒店来说,创新的专属健身设施和健身项目是不可或缺的,我们与Harley的合作关系将会为宾客提供非同以往的体验。他的成功经历和为人谂知的名流客户都证明了他对健身事业的热情和投入。”

Pasternak表示:“作为四季酒店的常客和仰慕者,我很高兴能与品牌合作,提升四季酒店的健身服务。我们将共同着眼于健身的各个方面——从健身设施的布局和设计到每家酒店的健身项目与训练计划。我们的目标是为那些下榻或常住四季酒店的宾客带来优质健身体验。”

作为四季酒店集团全球健身顾问,Pasternak将监督集团健身设施设计的战略改进,为宾客和业主打造与众不同的体验。以将于2019年发布的四季酒店系列健身视频为序幕,Pasternak还将特别制定酒店的健身项目。

四季酒店集团一直关注宾客的身心健康,是世界首家提供健身活动的酒店集团之一,也是首家提供健康、低卡路里菜单的酒店集团之一。全球各地的四季酒店将利用他们独特的地理位置,让宾客在沉浸于当地环境的同时,享受健康健身服务及活动。每年,全球各地的四季酒店都会举办“全球健康日”活动,旨在帮助人们焕新精神,恢复身心活力。

关于Harley Pasternak

明星教练兼营养学家Harley Pasternak拥有多伦多大学运动生理学和营养科学硕士学位和西安大略大学运动机能学荣誉学士学位。他还获得了美国运动医学学院和加拿大运动生理学学会的认证,并在加拿大国防部担任运动和营养科学家。

Pasternak是《纽约时报》评定的的畅销书作家,他的著作包括《5-Factor Fitness》、《5-Factor Diet》和《The Body Reset Diet》。其著作畅销全球,在超过25个国家被翻译成14种语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