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国银联为途家开放首个民宿预订端口 强手联合拓宽民宿支付场景

发布时间:2018-11-29 15:07:36来源:中国青年网

【导语】:继去年与途家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民宿行业综合支付方案后,近期,中国银联又与途家签署了新的业务合作协议:中国银联将途家纳为国内首个民宿第三方服务商,并在银联云闪付APP上线途家民宿预订端口。

继去年与途家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民宿行业综合支付方案后,近期,中国银联又与途家签署了新的业务合作协议:中国银联将途家纳为国内首个民宿第三方服务商,并在银联云闪付APP上线途家民宿预订端口。这将意味着,未来双方用户可以直接通过云闪付来预订途家的全球民宿,这也印证了中国银联对途家民宿业务的大力认可。目前,预订端口已于11月23号全面上线。

据了解,本次合作是基于双方前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基础以及在各自领域内丰富经验与资源,本着"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根据协议,途家将全面支持银联各类创新支付产品,双方将在银联卡受理、创新业务、品牌合作、持卡人及会员服务体系、大数据合作、联合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并制定全场景下的民宿支付解决方案,优化交易流程,持续提升消费者预订民宿出行的支付体验。

目前,伴随共享经济的兴盛发展,民宿已成为住宿行业的新业态,也是人们日常出行必不可少的新选择。途家网作为中国民宿行业的引领者,不仅提供丰富多样的民宿类型,更致力于推陈出新,为房客提供优质丰富的出行体验。目前途家的产品已包含民宿、公寓、别墅等住宿及相关延展服务,可满足以"多人、多天、个性化、高覆盖"为特征的出行住宿需求;中国银联则是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致力于持续提升支付效率,为用户打造更便捷的支付方案和更贴心的支付服务。双方都在各自领域内用以身作则的行动,带头驱动行业发展。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民宿行业的全场景支付服务。银联卡将积极向途家推介安全系数高、用户体验好的创新支付产品,以支持途家满足各支付场景的支付需求。而基于云闪付APP为途家民宿开放的预订端口,以及银联遍布中国城乡,以及延伸至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160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网络和用户群体,合作达成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客户的互通与匹配度,优化支付流程,为客户带来带来更加便捷的住宿类场景消费新体验。

" 不同于普通支付方式升级,本次途家与银联的合作是在支付、营销、品牌和大数据层面更深度的合作。在挖掘市场潜力,提升面向共同客户服务能力的同时,也能让途家的支付服务和支付场景由内而外更加完善。"对此,途家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融合了中国银联在支付领域的优势和途家网在消费市场的流量,将有利于双方品牌关注度的提升,也能推动在线支付服务在民宿领域迈向一个新台阶。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