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青旅遨游网推出2019春节斐济包机

发布时间:2018-11-29 14:55:43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青旅2019年春节斐济包机新闻发布会27日在北京举行。此次斐济包机直飞项目,中青旅选择斐济国家航空公司——斐济航空,直飞10.5小时即可到达目的地,比转机飞行缩短约一半时间。

斐济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中青旅2019年春节斐济包机新闻发布会27日在北京举行。此次斐济包机直飞项目,中青旅选择斐济国家航空公司——斐济航空,直飞10.5小时即可到达目的地,比转机飞行缩短约一半时间。

游客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于农历二十六(1月31日)或正月初二(2月6日)出发。值得一提的是,腊月二十六出行的游客,可选择中青旅安排的特色“年夜饭”,在异国他乡过一个难忘的“中国年”。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康国明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中斐两国睦邻友好,人文交流频繁。此次中青旅遨游网推出2019年春节华北唯一斐济包机,为“2019年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注入新动力,为中斐旅游交流开辟新空间。

斐济共和国驻华大使马纳萨·坦吉萨金鲍表示,斐济共和国政府及其人民高度赞赏中青旅与斐济旅游局合作的包机项目。此次重大合作将有利于促进斐济旅游业乃至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

坦吉萨金鲍还表示,斐济是世界上第一个迎接2000年新千年曙光的国家,此次包机的客人们,也将有机会成为世界上第一批迎接2019年中国农历新年阳光的幸运儿。

斐济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陈玉茹在发言中表示,旅游业是斐济的经济支柱产业,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约为17%,为约40,000的斐济人提供直接和间接就业。近年来,中国已成为斐济旅客数量增长最快的新兴客源地市场之一。5年前约有26,000名中国游客访问斐济。去年这一数字增长到超过50,000名访客。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郑入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此次中青旅斐济包机将进一步丰富斐济旅游产品,整合目的地旅游资源,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更全、更丰富的斐济体验。

据中青旅遨游网自由行部总经理陈杰介绍,斐济春节包机不仅缩短了华北地区前往斐济的时长,中青旅遨游网的产品设计师们实地考察了当地30多家酒店和丰富的玩乐项目,从产品形态、酒店安排、玩乐项目进行全新的设计和升级,无论是情侣、闺蜜或亲子家庭等,都有合适的旅游产品。斐济的自由行产品,不仅提供完善的旅行服务,以实现游客更好的旅行体验,现在报名还可享受“最高立减2000元的优惠。

当天的发布会上来自中国各地的十多位斐济在华留学生们,为与会嘉宾带来了富有斐济风情的歌舞表演。在会场展示区,斐济啤酒、斐泉、纯净斐济和诺丽茶等斐济知名产品和当地手工艺品一一亮相,让现场嘉宾对斐济当地优质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记者 于立霄)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