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南航彩喷首架“蜡染画”飞机 预亮相国内外33城

发布时间:2018-11-23 10:11:40来源:民航资源网

【导语】:11月22日,南航贵州公司(以下简称贵航)召开跨界融合携手共赢e路黔行-2018 2019航线产品推介暨营销交流会。

11月22日,南航贵州公司(以下简称贵航)召开跨界融合携手共赢e路黔行-2018/2019航线产品推介暨营销交流会。会议发布了贵航为助力贵州经济发展、对外开放与文化交流、打响地域品牌、传播贵州多彩形象的系列新服务产品及举措。贵航表示,按照贵州省政府与南航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在致力于省内航线加密、新开通航点、打造云端上的黔货出山等空中交通建设工程的同时,将首次于全新波音738客机上喷涂具有贵州文化及旅游特色的靓丽图案。据了解,本次彩喷工作预计2019年全部完成并投入运行,这也将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第一架以蜡染画为喷绘风格的飞机,更成为一张全新的贵州名片,随着南航于贵阳航线的延伸与运送,亮相国内外33个城市之间。

新贵州名片凝聚三美

贵航有关负责人表示,贵州之美一在风情、二在山形、三在和谐。多个少数民族在贵州大地上绽放出多姿多彩的文化魅力。此次彩喷飞机于色彩上体现风情--选取贵州少数民族蜡染中蓝白二色为主题色调,与南航机身原有蓝色形成呼应,整体浓淡相宜,体现出贵州悠远流长、赏心悦目的风情画卷。

其次,于构图上体现山形--山是贵州独步全国的重要符号,享有山地公园省的美誉。因此飞机整体构图采用了万峰聚势的图形演绎。远看山峦叠嶂、空间开阔、意韵辽远;近看群峰相异、形态万千,既体现磅礴连绵的山之气势,亦体现厚积薄发的山之精神。

最后,于画面上体现和谐--山水相依,水浸山色,方构成贵州画卷。在以山为主的画面中,点缀着黄果树瀑布、梵净山蘑菇岩这两张举世皆知的贵州旅游名片。采用形态明显又不失艺术感染的笔触并融于整体画面中,真正做到风景跃然眼前,画面美留心间的艺术效果。

近年来,贵州旅游呈持续井喷态势,多彩贵州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山地公园省受到全世界关注。南航将艺术化的贵州风景带上蓝天,使多彩贵州品牌更契合时代脉搏与跨越发展节奏。会议发言人激情邀约:我们要对世界说--我在贵州等你!

新贵州名片联动八方

通过新开航点和加密航线,贵航于今年冬春航季为往返贵州游客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新航季,为贯彻贵州省政府加强与湖北资源交流方针,贵航增加湖北省内运力投入,新开贵阳十堰(武当山)青岛、贵阳襄阳青岛航线。该航线的通航,填补了贵州与湖北两省交通往来的又一个空白。同时进一步优化航线结构,加大国内航线运力投入,增开贵阳至琼海(博鳌)、湛江、烟台、济南、天津、西宁、银川等11条航线,加密贵阳至宁波、青岛、哈尔滨、汕头等航班,南航贵阳出港航线总数达33条,航线网络遍及东北、西北、华东、华南等多个区域。

据悉,新开航线均由贵航全新B737-800飞机执行,为省内外旅游、经济、文化交流建起便捷的空中走廊,进一步满足更多旅客出行需求。

十三五期间,贵航将继续在主要城市不断丰富通航点、不断加密航班计划,使这张靓丽独特的贵州名片联动八方,以日益完善的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赴黔旅游、交流提供更多便利。

新贵州名片助黔货出山

黔货出山是推动贵州经济实现后发赶超,振兴地方经济的战略举措。贵航作为省立体交通工程的建设者及在当地起重要输送作用的企业之一,一直以运输和旅游优势,助推贵州省脱贫攻坚工作及黔货出山项目,为八方游客与货物往来搭建起便利的空中桥梁,致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文化交流。

自2018年8月起,所有南航贵阳出港航班均配备了贵州生产的矿泉水、红茶、绿茶、辣椒酱等空中饮品和小食品,黔味餐饮实现地空全覆盖,让旅客体验了舌尖上的贵州与爽爽的出行。一方面加深各地对黔文化与地域风情的了解;另一方面,多形式打响贵州绿色优质公共品牌,将黔货出山的推广渠道拓展到云端之上,使黔货成为空中新款网红产品,助旅客愉悦、舒适出行。

除了机上持续推介黔货出山,地面运输环节中,贵航货运通过提前制定并持续完善贵州春茶、青红脆李等特产运输保障方案、优先安排专属货邮舱位、专人监控保障记录、指定出港通道进行安全检查、及时通报货物保障信息等举措,确保各类黔货最快送达消费者手中。多家签约代理客户只需将货物自加工厂直接将运送至省内铜仁、六盘水、毕节、兴义、遵义等多个支线机场的贵航货运点,即享受一站式到达目的地的快运服务,有效减降货物破损率与腐坏度,实现及时、顺畅、平安出山,精准助力脱贫攻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交流会期间,贵航还着重对包括南航APP、南航微信公众号、南航e行小程序等功能的南航e行智能化移动端官方平台进行推介。2016年至今,南航在开启南航e行电子化服务、进入智能出行时代的两年时间内,先后推出全舱位兑换、南航钱包等新功能,让旅客的里程活起来,真正实现了一机在手,掌控出行的电子化服务目标,实现了出行前、去机场、在机场、飞行中、目的地、出行后六个阶段的全流程电子化服务320余项,用户数量突破三亿。至今年9月,南航已在国际、国内包括贵阳在内的30余个主要机场实现电子登机服务。

这张即将展翅腾飞、备受瞩目的贵州新名片,将以实际行动与优异成绩,真情回报服务黔省3500万人民。而精美灵动的蜡染画机身、智能便捷的南航e行、新时代企业担当与责任意识、优质安全的运输服务正凝聚为一个独特的贵州民航文化符号,飞出深山、飞向世界,共同谱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而努力奋斗。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