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盐城南洋机场公司与香港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21 10:45:40来源:民航资源网

【导语】:2018年11月16日下午,盐城南洋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与香港航空签订了“盐港通道,联结全球”战略合作协议,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李逸浩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辞。

2018年11月16日下午,盐城南洋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与香港航空签订了“盐港通道,联结全球”战略合作协议,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李逸浩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辞。

在仪式上,李逸浩副市长代表盐城市人民政府,对盐城=香港航班的开通及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对香港航空管理层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香港航空与盐城机场共同推动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求真务实合作给予了肯定,并祝愿双方利用良好开端,积极落实合作框架,为两地市民的正常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致辞中,李逸浩副市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盐城的地理位置、区位属性、人文历史等情况,重点推介了盐城的生态环境优势、经济建设重点、盐城机场的发展历史及工作成绩等方面。同时,也向与会嘉宾明确了盐城在最近一段时期的发展战略,以及坚定不移的推进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对外开放质量、创新对外开放模式的态度。

李逸浩副市长表示,此次“盐港通道,联结全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盐城、香港两地全要素互联互通创造了新的机遇,有利于加强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提升我市综合竞争力。李逸浩副市长希望,盐城、香港在充分沟通交流的基础之上,开拓创新,加强合作,积极推动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科技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同时,盐城机场与香港航空也要拓展服务领域,为两地民间交流和投资兴业搭起一座空中桥梁。

香港航空总裁王利亚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辞表示非常高兴能来盐城机场参与“盐港大通道”建设战略合作签署仪式,盐城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以及丰富的海岸滩涂、湖泊和河流资源。早在2015年,香港航空就曾开通香港与盐城间的航线,运送2万余名旅客往返两地。今天,香港航空重返盐城,开通每周三班往来香港与盐城的航班服务。

中国内地一直是香港航空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香港与盐城往返航班的重新开启,将为两地居民带来更多便利。香港市民能更便捷地前往盐城,这个江苏省面积最大的城市;而盐城的旅客,也能够透过香港航空不断扩大的航线网络,经香港前往北美温哥华、洛杉矶、旧金山以及新西兰、泰国、印尼、越南等备受欢迎的地区航点,享受旅游乐趣。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市口岸办、盐城海关、盐城机场边防检查站、盐城南洋机场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亭湖区、盐都区、大丰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分管招商引资领导;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外办、市旅游局、市国资委分管负责同志;盐城海关驻机场办事处、盐城市公安局南洋国际机场口岸签注处、盐城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港资企业家代表、旅行社代表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