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爱奇艺联合上海戏剧学院、唐德影视发起“海上 晨曦”大学生短片电影计划

发布时间:2018-10-26 10:07:24来源:中国网

【导语】:2018年10月24日,在“上海国际艺术节青年艺术创想周”期间,爱奇艺联合上海戏剧学院与浙江唐德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发起“海上晨曦”大学生短片电影计划。

2018年10月24日,在“上海国际艺术节青年艺术创想周”期间,爱奇艺联合上海戏剧学院与浙江唐德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发起“海上晨曦”大学生短片电影计划。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宏亮与爱奇艺市场副总裁陈宏嘉三方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爱奇艺作为“海上晨曦”项目的独家视频战略合作伙伴,在10.24日当天独家上线专题页,并对往届获奖作品做线上展映。爱奇艺市场副总裁陈宏嘉表示:“优质的原创内容、优秀人才是平台乃至中国影视持续健康发展的核心动力。上海戏剧学院历来是中国影视人才的重要输出平台,唐德影视是中国优秀影视作品的重要制作平台,而爱奇艺也一直致力于发掘和培育年轻人才,不仅是学生展示作品的平台,更要成为连接教学和产业的桥梁。通过开展多方合作、创新商业模式,大师监制,资金资源支持等,爱奇艺给越来越多年轻影视人才展示和锻炼的机会,未来将继续联合多方力量、落地各种措施扶育青年人才。”

“海上晨曦”项目立足上海,面向全国,历经三个月的招募,最终从全国各大高校的投稿剧本中筛选出了16个短片创意入选本次竞争性阐述会。组委会推荐作品将会得到上戏与唐德影视的资金及专业技术支持,导师和行业一线影视制作人员共同协力,让学生体验真正的实战拍摄流程。入围影片完成拍摄后,将在独家视频战略合作伙伴爱奇艺的各端口上线,并将打造沪上高校的草坪电影周活动。本届优秀作品还将由上戏和唐德影视共同报送国内外各大主流电影节及短片电影节参展,让优秀影视人才获得持续培养和扶持的可能。“海上晨曦”项目鼓励新时代的年轻人用短片电影的形式表达自我、关注社会,项目将教学和产业对接,发挥产业孵化器的作用,为大学生影视爱好者们搭建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大学生电影推动的重要力量。作为一个长期的合作项目,“海上晨曦”为大学生电影事业的持续发展,无论是演员、监制还是导演提供很多市场机会、以及商业化的可能性。

爱奇艺在年轻影视人才发掘和培育上不遗余力。爱奇艺重视与专业院校的合作,不断在人才培育、作品及活动扶持、IP开发和项目基金合作等领域进行深度开拓,打通人才创意与平台互通,助推学院派作品在艺术性和商业性上实现双赢。此次与上海戏剧学院的合作拓展,再次完善了爱奇艺的人才培养布局,为影视市场新力量的挖掘提供平台支持。此外,爱奇艺陆续推出扶持青年影视人才的“幼虎计划”、“天鹅计划”、“比翼新电影计划”、“大爱计划”、“飞鹰计划”等,帮助青年影视人的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爱奇艺深知优质的原创内容、优秀人才是平台乃至中国英式持续健康发展的核心动力,也积极践行责任和承诺,开展多方合作不断推动影视人才和原创内容走向市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