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TripAdvisor开发社交网络 欲全面实现个性化

发布时间:2018-10-10 10:05:15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在昨天纽约的采访中,TripAdvisor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Steve Kaufer公布了“新的TripAdvisor”,这是对该平台的翻新,允许用户与其他的游客以及品牌、出版商和网红联系,从而分享内容和获得个性化推荐。

TripAdvisor开发社交网络 欲全面实现个性化

许多进入社交领域的旅游品牌都失败了,但是TripAdvisor却在这一领域投入巨资,欲征服这一领域。

在昨天纽约的采访中,TripAdvisor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Steve Kaufer公布了“新的TripAdvisor”,这是对该平台的翻新,允许用户与其他的游客以及品牌、出版商和网红联系,从而分享内容和获得个性化推荐。

Kaufer表示,新网站的目标是让TripAdvisor从“世界上最大的旅游网站成为世界最个性化的旅游社区。未来在新的TripAdvisor网站上,你可以更好地发现、研究和预订产品,并使这个过程对你来说更个性化。”

社交部分的关键,就是在用户需要时向他们展示内容,或者如TripAdvisor产品和消费者体验部的副总Jeff Chow所说的在“相关时间展示内容”。对于任何一家旅游公司来说这都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当然也包括TripAdvisor在内。(参考在2016年解散的Trip Friends)

运作方式

新网站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并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TripAdvisor的会员可在新网站上看到类似于Facebook的个性化信息源,其中包含来自朋友、其他品牌、出版商和网红的生活的推荐和内容。

用户可以按目的地提炼照片、视频和文章链接等内容,因此如果用户搜索罗马,只有罗马的推荐信息出现在他们的信息源中。

在浏览内容时,用户可以选择保存推荐以便将来重新访问,或者通过平台立即预订。

由于内容是由相关性决定的,而不是实时的,所以任何可追溯到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推荐都会出现在信息源中。这个被TripAdvisor称为世界上第一个“旅行信息源”的信息源可以提醒游客他们现在在所保存的推荐目的地附近,让他们随时随地预订。

TripAdvisor还推出了一个新的“旅行”(Trips)功能,此功能让用户创建旅游指南或者可公开或不可公开的心愿单。

建立新的TripAdvisor

Chow称,新网站的想法是在TripAdvisor的“核心体验”业务部门中产生的。他表示:“我们的团队开始了解我们如何将这些点连接到TripAdvisor所做的所有事情,即将酒店、租赁、航班、餐厅和景点结合起来。那么我们试图解决的主要的存在的游客问题是什么,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用户研究显示,TripAdvisor用户,尤其是数字本地用户,希望所得到价值远远超过他们愿意付出的努力。

用户喜欢TripAdvisor及其评论,但他们仍然从朋友和其他人那里获取可信信息。他们也被鼓舞人心的内容吸引,但在他们需要时很难找到合适的内容。

Chow表示:“我们的一位用户研究参与者说:‘研究不应该意味着重新搜索’。这就是这个想法的来源。”

重要的是,虽然新网站有更新的功能,但Chow表示,TripAdvisor并不希望用户行为会发生变化。“用户已经在我们的平台上发布了精彩内容,发布照片、评论。我们只是确保它们在需要时可以被搜索出来。”

他称TripAdvisor与其他的平台一样,也有不同级别的用户参与度,更新后的TripAdvisor迎合了从热情的内容创造者到简单的内容消费者的每个人的需要。

虽然TripAdvisor最近一次整合Facebook的尝试最终失败了(Chow谈到Trip Friends时表示“时间就是一切”),但未来Facebook和Instagram的整合有“100%”的可能性。

对于网站上的品牌,出版商和网红合作伙伴来说,Chow表示“这里的价值交换非常简单”。他们可以免费使用该平台,并接触到意图较明显的受众,提高品牌认知度。

目前,测试版网站上有500多个合作伙伴,而Kaufer预计其合作伙伴会增加到“数万个”。TripAdvisor旗下的Viator、Smarter Travel和Oyster等品牌也会成为新网站的内容创造者。(编译:品橙旅游 Rose)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