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凯撒旅游:并行打造入境游及国内游高端品牌

发布时间:2018-09-29 09:50:33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设立,为日渐红火的国内游市场再添一把干柴。数据显示,在中秋假期,全国接待国内游客9790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35亿元。

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设立,为日渐红火的国内游市场再添一把干柴。数据显示,在中秋假期,全国接待国内游客9790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35亿元。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预计将迎来更大的国内游高峰。

从凯撒旅游的客人报名情况看,以新疆、云南为代表的国内游较为火爆,家庭游、亲子游、休闲游成为主流出游趋势。时值金秋,周边游也备受青睐,徒步、房车、露营等健康新颖的旅游体验,满足了不少游客休闲度假的心愿。根据客人的个性化需求,凯撒旅游还可提供定制行程服务。

现今,国人的旅游理念正由价格向价值的追求转变,让国内游迎来提质增效的大好时机。置身于新的发展大环境,旅行社、OTA以及新晋创业机构迅速布局。凯撒旅游2018年上半年年报显示,公司依托全球化网络布局、强大资源优势、优质产品研发能力,持续布局国内游和入境游市场。报告期内,公司在国际大型旅游展会ITB Berlin上发布了涵盖文化、美食、户外、邮轮等诸多领域的十二大“入境游”主题路线,在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着力推出“国内入境”板块,以“精雕细琢,品质中国”为研发理念,让境内外游客深入体验中国魅力。同时,还推出首届国内精品线路热卖会“中国心 中国行”,将专业的产品研发和优质的服务理念充分融入国内游发展,全力打造了“船游中国”系列、“发现新玩法”系列、“茶文化”系列、“奇幻海岛”系列等涉及多主题的目的地深度体验产品。

依托多年积累的上下游资源,凯撒旅游并行打造入境游及国内游高端品牌,通过打造主题产品、参与目的地旅游资源开发、承接会奖旅游以及旅游精准扶贫等举措,助推国内旅游市场升级。“国内市场消费升级正逐步显现,游客对更加深入的体验、更具文化内涵的旅程、更新鲜的玩法表现出极大兴趣。”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凯撒旅游深挖新疆、云南、西藏以及海南、三沙等地的旅游资源,打造了一系列亲子、游学、蜜月等特色主题的精品线路。

另据了解,凯撒旅游的国内入境业务板块还承接了多个高规格的项目,例如: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国际参会代表提供北京旅游资源的参观考察服务;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提供了会议策划、流程设计、媒体合作、商务赞助以及服务接待;为布鲁塞尔葡萄酒国际大赛、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团组、哈萨克斯坦入境团组、海淀旅游委颐和园入境接待等项目提供了高品质服务,收到良好的反馈。

有业内人士指出,在需求拉动、供给推动和政策优化的利好之下,中国旅游环境正多方位改观,如凯撒旅游一样注重优质旅游的企业的加入,将为这一市场的发展注入“加速剂”,为境内外游客奉献一场中国旅游的饕餮盛宴。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