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十一”黄金周将至 众信旅游推出新产品撬动新消费

发布时间:2018-09-28 10:31:02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十一”黄金周将至,境外游成为部分中国家庭的休闲度假的方式。国内领先大型出境旅游运营商众信旅游数据显示,10月1日前后出发的长线出境游产品已基本售罄,亚洲出境游短线产品尚有少量余位,国内游产品正进入预订高峰期。

“十一”黄金周将至,境外游成为部分中国家庭的休闲度假的方式。国内领先大型出境旅游运营商众信旅游数据显示,10月1日前后出发的长线出境游产品已基本售罄,亚洲出境游短线产品尚有少量余位,国内游产品正进入预订高峰期。

来自众信旅游数据显示,今年“十一”黄金周出境游产品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持平;从出游人数来看,武汉、长沙、郑州、成都、沈阳等二三线城市增长明显,显示出强大的消费潜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游客更青睐欧洲、北美洲、大洋洲等长线目的地。

今年“十一”黄金周出境游主力人群仍以“70”后、“80”后为主。而“90后”作为中国经济快速发展背景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人,也已成为出境游最具推动力的消费人群。年轻人喜欢的新奇目的地和玩法,传统的观光型产品已很难满足主流游客,需求升级推动着旅游产品运营商加快创新。

今年“十一”黄金周出境游市场,众信旅游推出精品小团、家庭组团、半自助游、目的地参团等类型产品。例如,众信旅游推出的“一家一团”系列产品,能够为家庭自组小团出游提供标准化、可定制的解决方案,专车专导、私密省心,在全球各主要旅游目的地均能实现,深受中高端消费人群欢迎,市场份额稳步增长。

在东南亚及海岛目的地推出的“超级自由行”系列产品,是众信旅游在产品和服务模式上的又一次升级。客人抵达目的地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灵活安排当地活动。旅行社每天会将选择同款目的地活动的客人组成当日临时小团提供服务。客人既可以享受领队和24小时微客服的专业服务,也可以个性化安排目的地行程,获得年轻游客的青睐。

众信旅游直客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振玥介绍说,在市场推动下,旅行社的团队组织形式已经发生很大变化,产品中增加1-2日自由活动时间,使得目前出境游产品的自由度、灵活性得到极大的提升。

业内人士分析,大型旅行社拥有丰富的机票及酒店采购资源和较强的议价能力,具有成本和价格优势;拥有丰富的签证办理经验,并与境外使领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帮助客人顺利快速出签;产品研发人员推出的行程安排更为合理,免除游客自己查阅攻略、制作线路等繁复工作。

此外,旅行社产品均由经验丰富的专业领队或微客服提供当地服务,相比完全自助游而言,这些都为游客带来极大的便利。综合来说,选择旅行社出行无论从行程、花费、便利、安全等方面,均是游客出境游的主流选择。(记者 于立霄)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