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澳大利亚旅游局与中国南方航空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18 16:10:57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9月16日,澳大利亚旅游局在广州与中国南方航空签署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促进中国赴澳商务会奖旅游市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提供紧密的航班服务,往返于中国和澳大利亚多个城市。此次合作是双方首次针对赴澳商旅市场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澳大利亚旅游局与中国南方航空签署合作协议

澳大利亚旅游局与中国南方航空签署合作协议。郭军 摄

中新网广州9月16日电 (记者 郭军)9月16日,澳大利亚旅游局在广州与中国南方航空签署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促进中国赴澳商务会奖旅游市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提供紧密的航班服务,往返于中国和澳大利亚多个城市。此次合作是双方首次针对赴澳商旅市场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期间,双方将投入大量资金开展一系列品牌推广及市场营销活动,主要面向中国区的商务会奖旅游机构及企业买家。

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客源市场,截至今年6月底的一年中,赴澳中国访客高达142万人次。截止至今年第一季度,中国访客在澳大利亚的年消费总额为109亿澳元。2017年,共计10.6万名中国商务访客到访澳大利亚,共消费5.91亿澳元,年增长率为13%。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欧肃文表示:“自2011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澳大利亚最具价值的客源国市场,对澳大利亚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此次与中国南方航空建立全新合作关系,我们将更专注于拓展中国赴澳商旅市场。我们坚信这一领域蕴藏着巨大的潜力。”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万庚表示:“澳大利亚是南航最重要的海外战略市场之一,以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了众多中国游客前往。一直以来,南航不断投资拓展赴澳航线网络,并将澳大利亚推广为旅行目的地的不二之选。此次合作,双方将致力于共同开拓赴澳商旅市场。”目前,中国南方航空运营直飞赴澳航班已达每周50班。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