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国航参加冬奥合作伙伴俱乐部成立仪式

-对话奥运经济,助力冬奥起航

发布时间:2018-08-14 15:47:04来源:美通社

【导语】:2018年8月9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在北京展览馆参加了由北京冬奥组委主办的冬奥合作伙伴俱乐部成立仪式暨奥运市场开发高峰论坛。

2018年8月9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在北京展览馆参加了由北京冬奥组委主办的冬奥合作伙伴俱乐部成立仪式暨奥运市场开发高峰论坛。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发起人胡安·安·萨马兰奇,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以及国际奥委会第十期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参加成立仪式。

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成立仪式

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成立仪式

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高峰对话

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高峰对话

活动首先宣读了《合作伙伴俱乐部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并向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和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颁发会员证书。倡议书向社会发出三点倡议:一、宣导奥林匹克精神,遵守奥林匹克规则;二、践行办奥理念,整合社会资源;三、凝聚业界力量,展现企业形象。国航作为北京2022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成员,将积极遵循奥林匹克市场规则,加强合作伙伴间的交流合作,积极发挥业界骨干力量,激发奥运经济市场活力,助力中国体育产业和中国经济发展。

在随后进行的奥运市场高峰对话环节中,来自国务院相关部门和体育总局领导及体育经济领域的著名学者等嘉宾做了主旨演讲,并通过多主题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冬奥会市场开发与奥运经济、冰雪产业怎样进一步融合、共赢。在主题对话环节中,国航市场部副总经理王捷做了以“奥运经济中国航发展的历史机遇”为主题的发言,分享了国航与奥运的渊源,以及国航的冬奥发展计划。王捷表示:“冬奥合作伙伴是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的最高级别企业,对于企业加快品牌建设和增强竞争优势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国航将充分利用过往成功经验并结合当前市场变化,积极行动,获得奥运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助力企业品牌形象实现飞跃式发展。”

作为国内唯一服务过北京2008夏季奥运会和即将服务北京2022冬季奥运会的“双奥”航空公司,国航始终以打造航空运输民族品牌为己任,多次圆满完成党和国家赋予的工作和使命。国航借助再次服务奥运这一契机,将会深度挖掘奥运精神与国航优良传统的共同特征,促进奥运文化与企业文化的深度融合,为国航的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注入崭新的活力。国航将在万米高空,向世界旅客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