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全球最佳酒店: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荣膺《Travel + Leisure》杂志全球最佳酒店

全球多家四季酒店获得《Travel + Leisure》杂志高度评价,名列全球百佳酒店之首

发布时间:2018-07-20 18:01:42来源:四季酒店

【导语】:2018年7月12日 - 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的多家酒店在《Travel + Leisure》杂志的全球最佳旅行产品评选中获得高度评价,同时,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还荣膺全球最佳酒店。

多伦多 - 2018年7月12日 - 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的多家酒店在《Travel + Leisure》杂志的全球最佳旅行产品评选中获得高度评价,同时,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还荣膺全球最佳酒店。

《Travel + Leisure》杂志全球最佳旅行产品奖由读者进行评选,颁发给那些全球顶级旅行目的地和公司。今年,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被评为全球最佳酒店。自1998年开业以来,巴厘岛山妍四季酒店一直在众多业界奖项、读者票选和旅行者评选中获得高度评价,并持续不断地提升其服务品质,以满足奢华旅行者不断变化的需求。这是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继2005年首次荣获该奖项之后,第二次被评选为全球最佳酒店。

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坐落于乌布的热带森林中,俯瞰爱咏河谷,酒店的宽敞套房和私密别墅配备了私人泳池,还可欣赏令人赞叹的河流与稻田景观。其他特色还包括巴厘岛传统烹饪学校,这是岛上首个客制化河边烹饪学校;在河畔瑜伽馆的“酒店专家项目”中,可以在健康导师和著名瑜伽教练的引导下进行冥想和瑜伽课程;还有风景如画的屋顶无边际莲花池,在此可360度欣赏周围的森林和河流。

四季酒店集团在今年的全球最佳旅行产品评选中还获得了其他殊荣,其中包括法国卡普费拉大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荣获的法国最佳度假酒店。自1908年以来,法国卡普费拉大酒店一直被认为是法国里维埃拉的明珠,自2015年转型为四季酒店以来,被公认为是全球最好的酒店之一。这家酒店拥有世界级的水疗中心,还有三家餐厅,包括米其林星级餐厅Le Cap。

“我为所有四季酒店的员工感到无比自豪——他们致力于卓越的服务、非凡的品质和精湛的工艺,获得了这一令人骄傲的成就,”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全球酒店运营克里斯蒂安·H·克莱克表示。“无论是像历史悠久的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还是像新晋加入四季酒店的法国卡普费拉大酒店这样新加入四季酒店旗下的酒店,这次的荣誉是来自我们宾客的选择,肯定了我们在不同的目的地提供的独一无二的体验,用四季酒店的卓越服务使之更升一级。祝贺所有获此殊荣的四季酒店。”

拉奥接着说道:“我们有幸能够为宾客展现巴厘岛的迷人魅力,并将宾客与当地的灿烂的文化联系在一起。我们的团队不断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真正体现了四季酒店的贴心和殷勤——因此我们的宾客总是年复一年地回来。我们期待在这家全球最佳酒店迎来更多世界各地的宾客。”

除了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还有5家四季酒店名列《Travel + Leisure》杂志全球百佳酒店榜单,包括:

•清迈四季度假酒店——坐落在清迈的梯田和葱翠的绿色花园中。酒店水疗中心获奖无数,可以为宾客带来传统泰式理疗和服务。宾客们可以沉浸在传统泰式体验中,包括在稻田边散步,或者和佛教僧侣聊天。该度假酒店还被评为东南亚最佳度假酒店之一。

•泰国苏梅岛四季度假酒店——位于泰国最美丽的岛屿之一,宾客将置身于清澈湛蓝的海水、沙滩和热带森林之中,可以享受丰富的休闲和体育活动,包括乘坐游艇游览附近岛屿或是学习泰拳。该度假酒店还被评为东南亚最佳度假酒店之一。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该度假酒店是马尔代夫四季度假酒店的其中一家,提供四季探险家游船和马尔代夫芭环礁四季私人岛屿。该度假酒店将在2018年8月举办全球以奢华而知名的冲浪活动:马尔代夫四季酒店冲浪冠军杯比赛。该度假酒店还被评为亚洲最佳度假酒店之一。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将优美的海岛风光与创新和保护完美融合,该度假酒店坐落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内的一个44英亩的环礁上。它是首家将“超级猎鹰3号”用于进行个人潜艇旅行的酒店,允许两名客人同时在水下潜水,探索美丽的马尔代夫珊瑚礁和其他海洋物种。该度假酒店还被评为亚洲最佳度假酒店之一。

•越南会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将沿海的宁静与古老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城市会安相结合,该度假酒店提供各种服务和活动,连接宾客与越南的丰富文化,包括在南海烹饪学院学习当地菜肴,乘坐传统竹筏泛舟河上,或者参加一个越南灯笼制作课程。该度假酒店还被评为东南亚最佳度假酒店之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