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途牛:南美旅游吸引力升级 中国出游智利人次增长领先

发布时间:2018-07-13 14:07:09来源:国际在线

【导语】:近期,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智利去年国际游客接待数量超过500万人次,排名拉美第四,墨西哥居首位。中国游客的年增长率一直处于领先位置。

近期,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智利去年国际游客接待数量超过500万人次,排名拉美第四,墨西哥居首位。中国游客的年增长率一直处于领先位置。

智利位于南美洲西南部,安第斯山脉西麓。东同阿根廷为邻,北与秘鲁、玻利维亚接壤,西临太平洋,南与南极洲隔海相望,是世界上地形最狭长的国家。由于地处美洲大陆的最南端,智利人常称自己的国家为“天涯之国”。首都圣地亚哥是智利最大的城市,有着神秘色彩的复活节岛常年吸引全世界的游客慕名而来。

“智利作为南美洲第一个对中国公民开放旅游的国家,20%的领土都是自然保护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随着国民收入的提升,旅游消费也在迅猛升级中,高端客群数量日益增长,相比欧洲、东南亚等传统旅游胜地,南美更具特别的吸引力。”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7月,智利对持有美国和加拿大签证的中国公民实行免签政策,极大地促进了两国旅游业的交流与发展。近年来,途牛推出的系列南美多国连线深度游也受到游客的广泛推崇。

目前,在途牛,用户可以预订“口碑产品-南美必发团-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鲁24日游”、“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鲁15日游”、“南美全景之选-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鲁15-16日游”等连线产品,切身感受南美洲的异国风情。其中,世界上最好的观星地阿塔卡马沙漠、南美洲最好玩的滑雪场圣地亚哥、南美洲唯一的咸水湖和温泉疗养胜地等,都对中国游客极具吸引力。

此外,智利是通往南极的门户,游客可以通过智利到南极旅游。近几年,中国赴南极旅游人数快速增长,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南极旅游第二大客源国。对于部分人来说,去南极旅行已成为“诗”和“远方”的代名词。途牛“海达路德前进号-南极-智利-阿根廷24-26日游”、“海达路德前进号-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鲁-南极34-36日游”等产品也将全面满足用户的出游需求。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