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加坡四季酒店于2018年夏季焕新启幕

发布时间:2018-06-13 10:27:53来源:四季酒店

【导语】:新加坡四季酒店将于2018年7月初推出装潢一新的客房,作为奢华酒店行业的领军者,它将城市酒店的现代奢华和独特优雅提升至全新水准。

新加坡四季酒店

新加坡四季酒店将于2018年7月初推出装潢一新的客房,作为奢华酒店行业的领军者,它将城市酒店的现代奢华和独特优雅提升至全新水准。这次重新装潢融合了私密性和优雅气质,同时也见证了先锋室内设计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的回归,他们曾在2016年负责江南春餐厅的装修和1994年的酒店开业设计。

新加坡四季酒店
新加坡四季酒店

酒店附近的新加坡植物园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遗产,受此影响,重新装修的现代客房内饰融入了自然元素,以幽蓝和柠檬绿的为基调,其灵感就来自于花园天鹅湖中的湖水和热带莲叶。酒店每间客房都装饰有传统娘惹瓷砖壁画,平添别样的艺术感,让人联想起新加坡丰富的多元文化的特色。娘惹文化代表了海峡半岛两个主要民族的结合,这是新加坡作为一个主要贸易港口的历史产物。

多种不同的客房选择为不同宾客提供至上服务。无论是家庭旅行、商务出行,还是情侣蜜月,宾客都将沉浸在精致舒适和奢华的客房中。所有客房和套房都设有大落地窗,让房间拥有充足的自然光,宾客亦可一览全城的美景和周围的绿色植物。酒店距离购物中心和商业中心仅举步之遥,宾客可便捷前往中心商业区和主要旅游景点。

新加坡四季酒店
新加坡四季酒店

豪华客房和林荫道客房都是商务旅客的理想选择。豪华客房中可以欣赏周围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而林荫道客房则可观赏繁华热闹的乌节路,令人印象深刻。尊贵客房是浪漫之旅或需要更大空间的家庭宾客的理想选择,客房带有半围合式飘窗、宽敞的浴室和大理石家具,以及最新的配套设施。

对于那些需要更宽敞、更具居住风格的房间的宾客来说,四季行政套房配有独立起居空间和卧室,另有一个宽敞的浴室,私密感加倍。套房散发出一种静谧的精致气息,白色殖民风格的门和窗户让自然光线洒满房间,百叶装饰让人联想到新加坡的殖民历史。酒店奢华的单卧室套房有高挑的天花板、宽敞的落地窗和独立起居室,非常适合需要更多空间的家庭宾客。而对于需要在客房内举行非正式会议的商务旅客来说,此套房更是至佳选择。

新加坡四季酒店
新加坡四季酒店

除了酒店装修精致的客房外,宾客还可以在四季水疗中心享受奢华的修复理疗体验,包括橙花和兰花精油护理,由酒店的专业理疗师提供恢复活力的水疗护理。

酒店的餐饮选择包括2016年重新翻新、屡获殊荣的餐厅江南春。餐厅由中餐行政总厨林汉添主理。在精致的餐厅用餐,优雅的室内设计,典雅的装饰和精美的粤菜,让人感觉似乎置身于中国江南地区天堂般的美丽之中。推荐菜式包括果木挂炉北京烤鸭配鱼子酱、炖汤和经典点心。

新加坡四季酒店
新加坡四季酒店

新加坡美食、西餐和亚洲佳肴都是One-Ninety 餐厅的招牌菜肴,餐厅秉承开放式餐饮概念。宾客可以看着厨师们展示神奇厨艺,用燃着苹果木的炉子准备美味的烧烤、匹萨和印度唐杜里美食。

宾客亦可沉浸在One-Ninety酒吧的时尚室内设计中,或在绿树环绕的户外露台上啜饮香醇美酒,展开一段鸡尾酒会之旅。

新加坡四季酒店

酒店为商务旅客、家庭和情侣提供了一系列的休闲设施。宾客们可前往20层的屋顶泳池边休憩片刻,那里可以欣赏到天际线的开阔全景,或者前往酒店独有的四个室内和室外网球场之一切磋球技,另外酒店还设有一个24小时的健身中心。

针对会议和活动需求,新加坡四季酒店拥有超过1500平方米(1.6万平方英尺)的精心设计的会议空间,所有宴会厅均在2016年进行了重新装潢,以拱形落地窗为特色,保证了室内充足的自然光,位于20层的两间顶楼多功能厅拥有广阔的城市景观,还有独立私人露台,是举办会议和社交活动的华丽之选 。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