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携程宣布将加强和Booking Holdings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18-06-12 15:12:55来源:新京报

【导语】:6月11日,携程宣布将加强与Booking Holdings战略合作关系。与此同时,Booking.com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将在携程董事会担任观察员。

6月11日,携程宣布将加强与Booking Holdings战略合作关系。与此同时,Booking.com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将在携程董事会担任观察员。

携程方面表示,携程和Booking.com将继续共享两家公司的酒店库存,为彼此的用户在全球提供更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和广泛的选择。

Booking Holdings前身为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企业Priceline Group。今年2月27日,Priceline宣布更名,将自身子品牌Booking作为集团名,并以新代码BKNG在纳斯达克交易。

据了解,携程与Booking Holdings的合作最早可追溯到2012年8月。彼时,双方的合作在携程与未更名前的Priceline旗下品牌Booking.com之间展开;2014年,Priceline成为携程的投资人之一;2015年和2016年Priceline追加了对携程的可转债投资。

值得注意的是,在宣布加强与Booking Holdings合作的同时,携程宣布,Booking.com的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将在携程董事会担任观察员。此前,此职位由Booking.com的亚太区总经理担任。

据悉,在此次聘任Gillian担任董事会观察员之前,携程刚刚宣布和Booking Holdings旗下餐饮预订平台OpenTable达成合作,携程的用户可以直接预订OpenTable平台上北美地区的餐厅。(作者:王庆滨 王真真)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