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南航:三亚至伦敦直航航线将于7月12日开通

“三亚英国旅游市场营销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8-06-05 18:41:01来源:三亚市人民政府

【导语】:近日,三亚至伦敦直航产品营销宣传专题讨论会在三亚市旅游委召开,会上成立“三亚英国旅游市场营销联盟”,助推英国市场拓展。据悉,三亚市将于今年7月12日开通三亚至伦敦的国际直飞航线,并推出系列旅游产品,满足英国客源市场的开发。

5月30日下午,三亚至伦敦直航产品营销宣传专题讨论会在三亚市旅游委召开,会上成立“三亚英国旅游市场营销联盟”,助推英国市场拓展。据悉,三亚市将于今年7月12日开通三亚至伦敦的国际直飞航线,并推出系列旅游产品,满足英国客源市场的开发。

会上,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三亚=伦敦”国际直飞航线将于7月12日执行首航,由空客A330-200机型执飞,提供218个客位。三亚始发航班CZ651于每周四、每周日13点15分起飞;伦敦始发航班于每周四、周日22点10分起飞。该公司将于开航首月推出“三亚至伦敦”往返散客500元人民币起(不含税费),“伦敦至三亚”往返散客58英镑起(不含税费)等优惠票价。

经营欧洲入境游市场十余年的港中旅三亚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洋介绍,每年七八月正是英国伦敦的休假季,喜欢以家庭形式出游的伦敦人热衷于“拿起签证说走就走”,偏爱酒店度假,停留时间7-15天不等,偏好一日游、半日游等产品。

为了配合首航宣传,三亚旅游委计划于6月3日-6日开展“请进来”伦敦旅行商踩线活动。届时,托迈酷客等22家伦敦旅行商将到亚龙湾、保亭七仙岭等实地考察景区、酒店、交通、餐饮等情况,让伦敦旅行商从自然风光、人文民俗等多角度感受海南之美,为三亚旅游在伦敦市场打开局面奠定良好基础。除此之外,市旅游委还将在新媒体平台上向欧洲地区投放定向广告进行三亚旅游品牌宣传,扩大三亚在伦敦市场的知名度,帮助三亚至伦敦航线以及伦敦人游三亚提升市场份额。

会议指出,海南省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成为三亚撬动伦敦市场的支点,即将开通的“三亚=伦敦”国际直飞航线是俄语市场外的三亚首条洲际航线,“免签+直航”等极具吸引力的入境信息将加速推进伦敦市场的开发,亟需航空公司、酒店、景区合力推出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打造符合伦敦市场的亲子游、家庭游度假产品,为伦敦旅行商提供更全面的入境旅游产品,逐步提升三亚的入境客源数量、提高国际客人入住率,助力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同时,会议成立“三亚英国旅游市场营销联盟”,呼吁三亚各旅游企业积极加入,在产品打造、营销等方面协力合作打开伦敦市场大门。(三亚日报胡拥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