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歌诗达邮轮全面升级品牌形象 发力中国家庭游客群

发布时间:2018-05-29 16:12:49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导语】:近日,全球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正式全面升级品牌形象,旨在为中国家庭带来至臻完美的“海上好时光”意式邮轮假期。歌诗达邮轮2018年度主题“在海上,遇见好时光”和全新品牌微电影正式发布,家庭出游将成为歌诗达邮轮在中国的重要业务拓展方向。

近日,全球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正式全面升级品牌形象,旨在为中国家庭带来至臻完美的“海上好时光”意式邮轮假期。歌诗达邮轮2018年度主题“在海上,遇见好时光”和全新品牌微电影正式发布,家庭出游将成为歌诗达邮轮在中国的重要业务拓展方向。

直击中国式家庭 歌诗达发布全新品牌主题

歌诗达邮轮自2006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至臻完美的邮轮度假体验。随着对中国邮轮市场和中国消费者不断地深入理解,歌诗达邮轮发现: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让一、二线城市居民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中国家庭都渴望着一个满足不同代际需求的完美假期,让家庭成员更加亲近。而歌诗达邮轮相信,一场纯粹热情的意式邮轮假期,能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在这段温馨的海上旅途中发现彼此的另一面,创造不同于日常生活的海上好时光回忆。

歌诗达邮轮发布2018全新年度主题“在海上,遇见好时光”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马睿哲(Mario Zanetti)表示:“歌诗达邮轮的意式DNA与意大利人的家庭观、对亲密关系向往和与乐于情感交流的精神是分不开的。我们的品牌理念一直是推动人们心与心的交汇,让乘客在歌诗达邮轮上,创造与亲友、爱人共同的美好回忆。我们期待中国家庭在搭乘歌诗达邮轮度假时,彼此的心与心能更贴近,发现所爱之人的未曾被见到的另一面,让假期的每一天都与众不同,超越平凡。我们也希望随时随地都能与消费者进行密切交流,无论他们是通过参加歌诗达的活动,还是搭乘邮轮的方式,都能带着歌诗达所传递的爱与陪伴回家,对亲友、爱人之间的关系有更深一步的感悟。”

据悉,歌诗达全新品牌微电影将于本月上映。摒弃明星推广方式,歌诗达以真实消费者的经历,描绘一场令人希冀的海上好时光,在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温馨空间,与亲友、爱人心与心连接。(魏欣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