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四季酒店:三城四季·健康生活典范

发布时间:2018-04-04 09:52:14来源:四季酒店

【导语】:北京四季酒店、香港四季酒店以及迪拜四季酒店在北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生活方式主题活动。三家四季酒店分别带来所在城市最前沿的健康理念与文化魅力,通过冥想、气功、茶艺等互动环节将四季酒店对健康理念的理解诠释给现场宾客。

三城四季·健康生活典范

3月29日,北京 - 北京四季酒店、香港四季酒店以及迪拜四季酒店在北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生活方式主题活动。三家四季酒店分别带来所在城市最前沿的健康理念与文化魅力,通过冥想、气功、茶艺等互动环节将四季酒店对健康理念的理解诠释给现场宾客。

三城四季·健康生活典范
三城四季·健康生活典范

明媚温暖的春季下午,整场活动在北京四季酒店皇家套房内以一系列舒缓轻松、放松身心的环节中徐徐展开。清雅茶香与悠悠古筝令氛围带来一丝清幽与宁静。来自香港的老师以一系列温柔动作带领宾客进入平静舒缓的冥想空间;随之,来自功夫禅苑的气功专家带领宾客感受神秘古老的东方力量;迪拜,则以其独特而神秘的至“珍”水疗魅力征服现场宾客。最后,在一场畅快淋漓的爵士舞后,EQUIS主厨Paolo Belloni与来自广州的HOPE & SESAME客座调酒师Andrew & Bastien为现场宾客联袂献上七道式鸡尾酒配餐晚宴。

三城四季·健康生活典范
三城四季·健康生活典范

HOPE&SESAME成军于2016年,是广州酒吧届的实力新秀,两位主理人以擅长用新鲜食材来制作鸡尾酒著称。“第一口远远不够”、“米兰时装周”、“慢慢喝”等一道道妙趣横生的鸡尾酒以及与菜品碰撞出的奇妙火花,每一道菜品登场,现场的灯光也为之变换,为整场活动绘制了一个微醺的句点。

三城四季·健康生活典范
三城四季·健康生活典范

都市人繁快的生活节奏使得人们愈发重视健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新思考生活方式的选择。北京、香港和迪拜皆为世界文化与商业之都,吸引着全球菁英人士的目光。也正因如此,三家四季酒店格外重视在都市生活中寻找平衡与健康的生活方式。北京四季酒店与香港四季酒店于今年年初分别推出“健康完全手册”与“心灵修行工作坊”,不约而同地关注“身·心·灵”健康,无论是北京四季酒店的国学课堂、艺术之旅,还是香港四季酒店的观星咨询、五感互动等环节,都将为宾客提供更全面的健康指南。

三城四季·健康生活典范
三城四季·健康生活典范

而作为阿联酋经济和金融中心,迪拜拥有两家四季酒店 – 迪拜国金中心四季酒店以及迪拜四季度假酒店。 两家酒店均有出众的水疗体验,以排毒、自然、平衡为理念为都市人提供一处静谧之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