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国航将开通北京-休斯顿-巴拿马城航线

发布时间:2018-04-02 14:59:26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导语】:国航将于4月5日开通北京-休斯顿-巴拿马城航线。这条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国航的航线网络进一步拓展,也将为中国与巴拿马及其周边国家和地区的旅客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选择。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于2018年4月5日开通北京-休斯顿-巴拿马城航线。这条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国航的航线网络进一步拓展,也将为中国与巴拿马及其周边国家和地区的旅客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选择。

2017年6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巴拿马共和国关于建立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正式签署,两国建立了大使级外交关系,从而开启了两国交往的新纪元。中国是巴拿马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同时也是巴拿马运河第二大用户;巴拿马则是中国在中美洲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2017年,中巴两国双边贸易额接近67亿美元,两国年双向旅客流量超过4万人,同比增长近30%。

巴拿马城是中美洲一座依山傍海、山水如画的海口小城,以巴拿马运河闻名于世。在这里,游客可以一览色彩艳丽的印第安风光古老房屋,与高耸入云的现代建筑交相辉映的美丽景象。此外,巴拿马地缘优势明显,在“一带一路”建设中被视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向拉美自然延伸的重要承接地,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国航开通的北京-休斯顿-巴拿马城航线不仅能为两国经贸交流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为两国人民往来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还将进一步促进两国在公商务及文化旅游等领域广泛合作。

近年来,国航持续建设以北京为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布局,航线网络覆盖全球六大洲,北京-休斯顿-巴拿马城航线的开通,也是国航不断加强美洲运力投入的举措之一。目前,国航在美洲地区已拥有纽约(肯尼迪、纽瓦克)、华盛顿、洛杉矶、旧金山、圣何塞、夏威夷、温哥华、蒙特利尔、哈瓦那、圣保罗等12个通航点,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200个航班,温馨舒适的客舱环境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旅客舒适享受“美”一刻。

航班信息:

该航线航班号为CA 885/6,每周4/7两班,去程航班为北京时间07:40起飞,休斯顿当地时间08:20抵达,休斯顿当地时间10:50起飞,巴拿马当地时间14:30抵达;回程航班为巴拿马当地时间16:30起飞,休斯顿当地时间20:15抵达,休斯顿当地时间次日01:00起飞,到达北京时间为第三日04:50。该航线启用波音777-300ER执飞。其头等、公务舱配备180度全平躺座椅并设有中央吧台,全舱配备个人娱乐及电源系统、无障碍盥洗室,情景灯光模拟从日出到日落的每一个精彩时刻,为旅客提供更佳个人飞行空间。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