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九寨沟景区恢复开放 途牛高品质产品保障游客出行

发布时间:2018-03-12 13:57:42来源:中关村在线(北京)

【导语】:3月8日,关闭时间长达7个月之久的九寨沟景区重回国内游客视野。此前3月1日,阿坝州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九寨沟风景名胜区部分景观对外开放的公告》(下称《公告》)指出,九寨沟部分景观拟于2018年3月8日对外开放。

九寨沟

3月8日,关闭时间长达7个月之久的九寨沟景区重回国内游客视野。此前3月1日,阿坝州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九寨沟风景名胜区部分景观对外开放的公告》(下称《公告》)指出,九寨沟部分景观拟于2018年3月8日对外开放。

日前,途牛上线2018年首批九寨沟景区跟团游、目的地参团等多品类产品,将通过产品升级以及线上、线下渠道优势,满足消费者积蓄已久的出游热情,提升游客出游体验。

2017年8月8日九寨沟发生地震后,部分景区资源一定程度受损,考虑游客人身安全以及景区恢复重建工作,九寨沟长期以来一直处于关闭修整状态。《公告》指出,目前九寨沟景区将按照“限区域、限流量、限时段、限方式”的原则开放,开放区域为沟口经诺日朗瀑布至长海、扎如沟的扎如寺和日则沟的镜海。其中,长海、五彩池、镜海、诺日朗瀑布、树正群海、双龙海瀑布、扎如寺等景观为步行游览区。游览时间为每日8时至17时,日接待游客限制在2000人以内,且只接待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开放后的九寨沟景区实行淡旺季票价,需提前预约购票,旺季每张110元,淡季40元。

“四川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旅游的热门方向。根据途牛2017年国内游出游人次数据排名来看,四川位列国内游热门目的地省份第四位,省内最受欢迎景区前十位包括:峨眉山、九寨沟、都江堰、青城山、宽窄巷子、乐山大佛、泸沽湖、锦里、蜀南竹海、稻城亚丁。可以看出,即使九寨沟8月震后处于关闭修整状态,但是放在全年数据来看,依然不落下风。”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途牛已陆续上线九寨沟相关跟团游、目的地参团等多品类产品,其中,跟团产品主打牛人专线系列,涵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等国内主要出发地城市,游客可通过途牛官网、APP或线下自营门市进行咨询预订。途牛九寨沟相关产品一经推出,咨询及预订量逐日提升。

“在九寨沟恢复开放公告发出以后,我们根据景区基础设施现状,对部分行程做了调整。因九寨沟目前开放的树正沟和则渣洼沟实行单线游览,行程需原路返回,为了满足游客体验,我们在保证核心景点不变的前提下,对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成都目的地参团‘九寨沟3日游’产品为例,在住宿方面游客将获得2晚5星度假酒店品质升级;同时,景区内观光车将采用单车单团、同进同出的运营模式,避免游客过长时间的等待,并安排导游全程陪同;此外,本次上线的九寨沟产品将主打纯玩0自费高品质产品,途牛将与九寨沟景区共同努力,将‘神奇九寨’原汁原味重现。”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以往惯例,每年5月九寨沟旅游将进入旺季,景区热度逐步回升,在每日游客仍限流的情况下,难免会出现预订困难的现象。针对这一问题,途牛第一时间与九寨沟景区进行协商沟通,将为游客提供全力出游保障服务。“若出现预订量超过承载范围、景区无法安排的情况,我们会与客人协商出游延期或全额退款,如游客再次预订本线路,我们会额外为客人提供50元/人的优惠,作为补贴基金。同时,限流对于游客自身的出游体验来说,其实更具利好,可以避免景区排队时间长等诸多不便,希望有意向出游的客人能够提前预订。”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途牛还将与九寨沟景区展开主题游、定制游等多方面合作,全力满足国内游客多样化、个性化的出游需求。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