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四季酒店:亲近自然 体味本真

北京四季酒店将倾力打造以自然为名的系列活动和体验,唤醒人们对自然本真的追求

发布时间:2018-02-09 10:36:13来源:四季酒店

【导语】:自然是一切生命的起源,然而长期生活在充斥着钢筋混凝土的城市中,会让人们愈来愈难以用心感受身边的自然之美,甚至会忘却我们每一个生命都是自然生态系统中的一部分。

自然是一切生命的起源,然而长期生活在充斥着钢筋混凝土的城市中,会让人们愈来愈难以用心感受身边的自然之美,甚至会忘却我们每一个生命都是自然生态系统中的一部分。正因如此,北京四季酒店开启全新理念 ——“亲近自然,体味本真(Our Nature)”,将推出一系列以自然为命题的趣味活动和特色服务,唤醒人们对自然本真的追求,重拾对大自然感恩的心,从而更好地呵护它。

12月20日,以“自然之美(Nature & Beauty)”为主题的首场活动正式在北京四季酒店六层茶园启动,受邀宾客们体验了美容、美食和花艺课堂,围绕冬季时令食材生姜和柑橘展开多维度的探究。领先科技护肤品牌嫣延美(Intraceuticals)推荐了全新盈彩亮泽系列产品(Opulence),含有从甜菜根中提取的低分子玻尿酸,日本柑橘皮中提取的高浓度维生素C等成分。借助高科技注氧仪的导入后,宾客们见证了肌肤恢复光鲜亮丽的奇迹。

行政副总厨Sandeep Bhagwat特别设计了秀色可餐的“生姜柑橘下午茶”——暖心又养颜,如慢煮火鸡胸肉配菊苣沙拉及柑橘、生姜橙皮意式奶冻和生姜腌渍三文鱼等,同时也与现场宾客分享了“不时不食”的健康饮食观念。

提到自然就会联想到北京四季酒店的花艺,宾客们在酒店专业花艺师的指引下,利用现场的生姜、各种大小不一的柑橘等食材和花材学习制作了圣诞花环。一下午的活动是一段与自然的对话,一次短暂的自然探索之旅,更一种亲自参与编织专属四季回忆的体验,并将美好记忆带回家。

北京四季酒店将全面推行“亲近自然,体味本真”的生活新理念,充分利用应季资源, 精心策划尽显四季更迭变幻之美的活动和服务。其中,尤为值得瞩目的是备受赞誉的花卉装置艺术——酒店大堂、大堂酒廊及酒吧、行政酒廊等无不陈列了匠心独具且数量惊人的花卉设计;除此以外,酒店将以各种精彩纷呈的形式,邀请客人们一同感受自然,深入了解自然,如花艺课、茶艺课、主厨餐桌、农庄游,以及采用纯天然产品的水疗护理体验等等。

“四季酒店的花艺师也是艺术家,富有生命力的新鲜花卉经过他们的巧手,为酒店注入别样的温度,成为京城内必看的一道风景线。”北京四季酒店总经理安德鲁如是说。“我们经常会忽视自然的存在,但是北京四季酒店期望能从视觉、触觉、嗅觉,甚至味觉等多重感官,为都市生活增添更多自然的魅力,从而体味本真。”

北京四季酒店御用花艺师Ryan Carter来自美国东部的弗吉尼亚州,他的家族世代从事农业和园林业,已逾四百多年,而他本人也继承家业,曾在弗吉尼亚大学攻读建筑、希腊和拉丁语。Ryan曾在西西里和塞浦路斯经行考古,发掘出当地一些古希腊手工艺品。之后便回归到他从小最热爱的园艺事业,从设计小型盆栽和花园开始,一点一滴地将自己的理念通过园艺设计展现出来。“我们周遭的环境是一切事物的来源,包括我们吃的食物、放松和休憩之所、创作灵感的源泉,以及深入而深远了影响了中国数千年文化和历史。”Ryan说道。“因而,我们的装饰设计不仅是为了美,尽管视觉上美的感受是整件作品的基础,而我们的花卉装置艺术更注重与环境建立联系、提问与对话,也希望能借此机会,引导关注花卉装置艺术的客人们去探索自然,保护自然。”

关于四季酒店集团

自1960年创立以来,四季酒店始终以非凡出众的想象力、对卓越品质的极致追求以及由衷诚挚的客制化服务不断定义未来奢华酒店业的发展。四季酒店集团现已在46个国家的各主要城市中心及度假目的地筑起了109家酒店、度假村及奢华住宅,并有超过50个发展项目正在酝酿中。在众多国际知名读者票选、旅行者评选以及业界评奖中,四季酒店始终位列全球最佳酒店及最具盛名的品牌榜单之上。

欲了解更多有关四季酒店的信息,请浏览官方中文网站:www.fourseasons.com/zh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