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从深圳出发看世界 歌诗达邮轮岁末终场火爆来袭

发布时间:2018-02-07 14:00:47来源:深圳城、事腾讯大粤网

【导语】: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指导下,深圳全面启动第二期升级版,主题为“从深圳出发,看世界”的市场宣传和体验活动,进一步宣传深圳旅游城市形象、扩大深圳旅游在珠三角地区、华南地区及全国的影响力。

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指导下,深圳全面启动第二期升级版,主题为“从深圳出发,看世界”的市场宣传和体验活动,进一步宣传深圳旅游城市形象、扩大深圳旅游在珠三角地区、华南地区及全国的影响力。为了给深圳市民更多的出行选择,享受更优质的邮轮度假服务,邮轮市场领导者歌诗达品牌将开启2018年深圳母港出发的全年航次运营。

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近日在深圳接连举行多场新年路演活动,将歌诗达·大西洋号2018年深圳母港全新产品带到深圳市民面前。2月3日至4日,歌诗达邮轮将携手太子湾邮轮母港、途牛在深圳福田中心城再度开启新春岁末终场,带您远离严寒,拥抱暖冬。

2018年,歌诗达大西洋号配合节假日出行旺季,精心规划多条优质航线。

近日广东大部分地区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瞬间进入凛冬。此时背上行囊开启一段暖冬邮轮之旅应当是抵御严寒的最佳妙招。

“欣赏日本的最早樱花祭”

歌诗达邮轮部署多条五晚六天,去往日本冲绳、八重山诸岛以及宫古岛的航线。以上目的地均地处日本最南端,堪称东方“夏威夷”, 全年气温平均23℃,即使是冬天也丝毫感觉不到寒冷。2、3月交替之际恰逢樱花盛开,全岛被妆点成如梦境般的樱花天堂。

“沉浸越南的古老慢时光”

去往越南的行程有四晚五天以及五晚六天多种航期选择,前往的目的地是越南的芽庄和岘港。越南是一个有趣又神秘的旅行圣地。在这里,咖啡、法棍和寺庙祠堂可以神奇地融合,它曾经是杜拉斯笔下的《情人》,也是安妮宝贝描绘的《蔷薇岛屿》,更多次被评为世界上幸福感最高的国家之一。

“享受菲律宾的西欧情调“

菲律宾的停泊目的地精心挑选为其首府马尼拉以及库里马奥(拉瓦格)。马尼拉由于曾被西班牙统治300余年,所以颇有西欧情调,是一座东西文化完美交融的城市,被称作“亚洲的纽约”。如果您向往探寻文化遗迹,可以前往拉瓦格,这里保存着亚洲最完好的西班牙式文化遗产。

本周末的福田中心城活动现场,除了有多种暖冬出行线路供您选择,为了让现场的朋友更直观感受邮轮度假方式,歌诗达将进行邮轮产品分享、意式风格舞台秀、费里尼电影场景复刻等主题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儿童互动区,通过乐高机器人拼接游戏、意念控制智能游戏等方式,将邮轮上的思高儿童俱乐部搬到您面前。

路演活动现场观众可以通过参与邮轮分享互动、《疯狂的帽子》搞笑游戏、“2018幸运转盘”,即有机会获取全球限量版金属船模、新春贺岁版精美台历或Q萌可爱的歌诗达小熊公仔等大礼!

在中华大地寒风凛冽的冬季,东南亚的海岛上却依旧温暖如春。这里没有人挤人的沙滩,更多的却是高性价比的私享之地,冬日里梦想中的天堂也不过如此。

这个冬天,就跟着歌诗达一起玩转邮轮,过一个高品质的暖冬吧!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