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四季酒店集团携手BRG集团,宣布越南河内奢华酒店计划

发布时间:2018-01-15 11:20:55来源:四季酒店

【导语】:四季酒店集团携手越南私人跨项目商业集团领军者BRG集团,将于越南首都河内市中心打造全新四季酒店。

全新酒店位于城中历史街区的还剑湖畔,为四季酒店集团越南版图锦上添花。

多伦多 — 2017年12月6日 — 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携手越南私人跨项目商业集团领军者BRG集团,将于越南首都河内市中心打造全新四季酒店。河内还剑湖四季酒店位于老城区中心,将为这座重要的全球化城市带来世界级的奢华酒店体验。

河内拥有丰富多彩的历史、艺术和文化,吸引着国内外众多游客,是越南重要的休闲旅行目的地之一。全新酒店饱览还剑湖美景和通往法式旧城区的繁华街道。酒店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多家博物馆、画廊、购物中心和城中美食地标均在举步之遥。

河内作为许多外国大使馆的所在地,也是一个繁忙的商业和外交中心,以及前往哈龙湾和萨帕的中转站。

四季酒店集团携手BRG集团,宣布越南河内奢华酒店计划

“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河内,我们期待在这座伟大的城市重新定义奢华酒店体验。我们致力于将河内打造成初到和回访旅行者的理想目的地。”BRG集团董事长阮氏娥夫(Nguyen Thi Nga)说道,“我们很高兴能与四季酒店合作,共同将全新酒店打造成优质服务和设施的代表。相信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发扬越南的丰富文化,并为这座城市带来非凡的酒店体验。”

“河内是一座不可思议的城市,为当地及全球旅行者提供多样化的体验。我们期待通过这个令人兴奋的项目与BRG集团首次进行合作,共同在河内发展新业务。我们的合作伙伴对于这座城市,尤其对于这家新酒店的未来充满热情,这是一个为河内的旅行者们打造四季体验的绝佳机会。”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史密斯(J. Allen Smith)表示。

河内还剑湖四季酒店由蜚誉全球的WATG建筑事务所和SRSS室内设计工作室共同设计,从法国的殖民风格中汲取充满河内特色的灵感,贯穿酒店的95间客房及套房,水疗和健身中心、泳池,以及各类活动和会议场所。时尚设计专家温贝利室内设计(Wimberly Interiors)将负责餐厅及酒廊的设计,包括一家全日制餐厅、酒廊和屋顶酒吧,为城中活力十足的美食地图增添重要的一笔。

继越南会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之后,河内还剑湖四季酒店将成为越南第二家四季酒店。

关于BRG集团

BRG集团是越南私人跨项目商业集团领军者。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关于四季酒店集团

自1960年创立以来,四季酒店始终以非凡出众的想象力、对卓越品质的极致追求以及由衷诚挚的客制化服务不断定义未来奢华酒店业的发展。四季酒店集团现已在45个国家的各主要城市中心及度假目的地筑起了107家酒店,度假酒店及奢华住宅,并有超过50个发展项目正在酝酿中。在众多国际知名读者票选、旅行者评选以及业界评奖中,四季酒店始终位列全球最佳酒店及最具盛名的品牌榜单之上。

欲了解更多有关四季酒店的信息,请浏览官方中文网站:www.fourseasons.com/zh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