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国航:景区直通车优惠 | 2018,我要去四川

发布时间:2018-01-12 17:36:29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导语】:转眼,2017已经过去一周了,回想过去的一年,有开心也有伤感,有满足也会有遗憾。四川这么大,你都玩过吗?没关系,2018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列好计划去看2017没看完的四川风景吗?

一月

新年伊始当然是去玩雪、泡温泉。在滑雪冒了一身大汗后,再享受一下泡在热气蒸腾的温泉中的美妙,只有你亲身体会才能感受。

交通路线:

成都——成温邛高速——温江——崇州市——大邑(花水湾)——西岭镇 

注意事项:

1.因山高雾多,应带上雨具,以雨披为佳。

2.应注意保暖和防滑,不宜穿硬底鞋和高跟鞋 。

3.西岭雪山及花水湾均是周未及节假日非常紧张, 所以如果有时间的话, 尽量安排非周末及节假日出行,不但可以玩得更好, 价格也要便宜很多。

二月

二月农历新年,各地都会开展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比如成都大庙会、绵竹年画节、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等。

小贴士

交通路线:

成都市——成自泸高速——自贡市

注意事项:

自贡市享“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美食之府”之美誉。到 自贡后除了观赏灯会、游览恐龙博物馆还可以参观自贡特有的盐业历史博物馆和燊海古盐井。当然自贡的美食更不能错过,自贡美食已经是各类美食节目的常客了。       

三月

三月初春,风光明媚,草长莺飞,正是出门踏青春游的好时机,三五约伴找个新鲜好玩的赏花踏春地撒欢吧。

小贴士

交通路线:

成都市到北川羌族自治县自驾有三条路线,一,经成绵高速,途径绵阳到北川二、经成彭高速到北川。三、途径北新大道到北川。

注意事项:

北川是大禹故里,北川至今仍保存着大量有关大禹的历史遗迹。

四月

人间四月天,万物复苏。金川被誉为“中国雪梨之乡”,数量达到100余万株的雪梨林绵延百余里,梨花盛开,壮观无比。

小贴士

交通路线:

成都市——小金县——丹巴县——金川县

注意事项:

成都市距离金川县400公里,虽然路途较远,但沿途自然风景众多秀美,是春季踏青赏花的最佳路线 。 

五月

五月天的草木繁盛,花儿娇艳。向往来到泸沽湖畔,那阳光照在波光细细的湖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又像被揉皱了的绿缎。

小贴士

成都市——雅安——西昌——泸沽湖

注意事项:

雅安市称为“雨城”,是一座长年青山绿水的园林城市,有碧峰峡、上里古镇、蒙顶山等名胜风景区。

西昌市是凉山彝族自治州的州府,气候四季如春,不仅可以游览邛海、芦山,还可以体会热情奔放的彝藏风情和同样火辣的彝家美食。

六月

六月的阳光很暖,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温暖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小贴士

交通路线:

成都市——川主寺——若尔盖草原约500公里,川主寺距离黄龙风景名胜区40公里,1小时左右的车程。

注意事项:

虽然已是六月,川西地区早晚温差较大,应备足衣帽。

若尔盖草原和黄龙风景名胜区海拔都较高,应做好高原反应的准备。

好消息

为了给国航旅客提供更多的优惠产品,即日起,只要凭国航登机牌,就可享武侯祠、永陵博物馆、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峨眉乐山山景区、三星堆古遗址、熊猫基地、宽窄巷子、极地海洋世界、安仁古镇等成都及周边12个风景名胜古迹、休闲娱乐点及相关26条从双流机场、武侯祠、宽窄巷子始发的直通车线路及门票95折优惠(具体优惠情况请到店咨询)。

注:国航旅客在抵成都航班乘机日期7日内方可享受以上优惠折扣。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