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途牛“牛淘客”开放注册 打造度假旅游社交分享平台

发布时间:2018-01-05 09:51:35来源:旅讯

【导语】:12月19日,途牛旅游网社交分享平台——“牛淘客”正式上线。依托旗下“牛人专线”、“瓜果亲子游”、“朋派定制游”、“乐开花爸妈游”等众多产品品牌海量明星线路及优质服务体验......

12月19日,途牛旅游网社交分享平台——“牛淘客”正式上线。依托旗下“牛人专线”、“瓜果亲子游”、“朋派定制游”、“乐开花爸妈游”等众多产品品牌海量明星线路及优质服务体验,途牛旅游网致力于打造度假旅游市场品类最丰富、用户口碑最好的社交分享平台,实现从普通会员向“会员+营销”双角色的转变,提升碎片化流量的变现。

会员碎片化流量变现有新招 推当季产品迎合市场出游需求

自12月19日起,用户登录途牛旅游App发现频道,点击“牛淘客”频道页即可申请加入分享平台,成为“牛淘客”一员。“牛淘客”可以随时随地将途牛优质爆款线路,分享至新浪微博、微信、QQ等社交平台,如有消费者通过分享链接预订线路并成功出游,该名“牛淘客”将获得一定的返佣金额。“借助‘牛淘客’,途牛将激发普通途牛会员社交渠道的流量价值,同时通过全民营销模式实现最大引流。”途牛旅游网副总裁张羽表示。

社交新零售是当下非常热门的概念。随着线上流量获取成本越来越高,如何低成本引流成为业界思考的重点。此前,旅游市场参与者一度试水“微店”形式,将旅游线路、门票、机票、酒店等资源面向旅行社供应商、旅游业内人员和普通个人免费开放,刮起一阵“微店风”,但效果并不显著。

“微店主要辐射微信朋友圈,是移动社交营销的有效方式之一,然而,微店刷屏式营销很容易引发朋友圈好友反感甚至屏蔽,且多数店主并不依靠佣金赚钱,因此不愿意过多花心思进行微店运营。”张羽表示,与之相比,“牛淘客”覆盖的社交渠道更广,且用户不需要专门花时间、花精力运营,只需“一键转发”就可以坐等佣金。

从目前“牛淘客”分享平台选品来看,主要为满足游客冬季出游需求的温泉游、海岛游等应季产品。由于冬季天气寒冷,泡温泉成为游客心仪的冬季休闲度假方式,来自国内云南以及出境方向日本富士山等地的温泉游产品让游客出游倍感暖意。除了温泉游之外,平台还甄选了塞班、文莱、沙巴等温暖海岛,将游客暖冬出游体验升级。

体验更优质 打造度假旅游社交分享平台

目前,市场上各平台“分享”功能不断更新迭代,运营模式也在不断创新,这对“分享客”的学习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途牛“牛淘客”平台通过简化操作流程重点优化了用户的参与门槛,针对“牛淘客”推出平台操作指南、“牛淘客”运营心得等培训课程,有助于KOL快速上手。同时,对于目前线上分享平台存在的产品质量低下、缺乏售后服务、对社交友好度损害较大等问题,途牛“牛淘客”平台也分别对选品质量、售后服务以及朋友圈体验进行了优化。

其中,在线路品质方面,“牛淘客”所甄选产品皆来自途牛“牛人专线”、“瓜果亲子游”、“朋派定制游”、“乐开花爸妈游”等产品品牌优质线路,产品满意度有保证;在售后服务方面,所有“牛淘客”将获得途牛平台的全力支持,任何关于线路的活动运营、售前咨询或售后问题均由途牛负责提供,并保证“牛淘客”的信息安全;在社交体验方面,途牛依托海量主题游线路,通过具体的场景化推送,使“牛淘客”的分享更接近游客真实出游需求。

随着用户碎片化和体验化需求不断提升,用户与线上平台的交互也在不断升级。从上线“哪里值得玩”频道页,到途牛旅游App“结伴”、“游记”、“玩法”、“直播”、“旅图”版块的火热,途牛持续致力于推动场景化营销,多维度助力KOL实现内容价值的挖掘和变现。“‘牛淘客’分享平台将以更细的粒度渗透到消费场景之中,以优质、口碑旅游线路为内容,形成从普通会员向“会员+营销”双角色的转变,以场景营销触达用户,更深入地渗透到客户身边,进一步完善途牛销售网络。”张羽表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