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上线Club Med旗舰店 途牛加速酒店全球化布局

发布时间:2017-12-25 16:29:00来源:途牛旅游网

【导语】:今年7月开启战略合作后,近日,全球知名旅游度假连锁集团Club Med正式在途牛上线旗舰店,在强化各自全球化布局的同时,共同掘金日益增长的休闲游市场。

今年7月开启战略合作后,近日,全球知名旅游度假连锁集团Club Med正式在途牛上线旗舰店,在强化各自全球化布局的同时,共同掘金日益增长的休闲游市场。

上线Club Med旗舰店 途牛加速酒店全球化布局

业内首家与Club Med系统直连 全球体验官招募在即

来自法国的Club Med成立于1950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有着60多年的度假经营和创新发展史,在全球26个国家拥有近70个Club Med。自2003年起,Club Med进驻中国,2004至2016年期间,中国区宾客人数连续多年保持30%的增长率。

基于全国首家与Club Med进行系统直连这一优势,途牛Club Med旗舰店上线后将与Club Med实现双向订单同步,大幅提升供销效率,为用户提供更便利、快捷的预订体验。与此同时,旗舰店覆盖了Club Med 所有国际度假村以及国内度假村,途牛用户可以按照目的地选择自己心仪的度假村产品,体验Club Med一价全包的度假方式以及独特的G.O(意为“亲切的东道主”)文化,并在预订相关产品时享受Club Med全渠道优势价格。同时,Club Med在中国的全新产品系列Club Med Joyview也将在途牛旗舰店全面亮相。全新产品系列为人们提供多种通过自驾2至3小时就能抵达的精致短途度假计划,旨在将精致短途假期的全新度假体验引入中国,带领大城市的消费者们回归自然,享受多彩假期。目前国内有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两座度假村待开业。

事实上,途牛与Club Med的合作由来已久。作为Club Med的钻石合作伙伴,2016年,途牛在Club Med海外度假村、马尔代夫等度假产品销售上取得了中国市场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国内产品销售总额同比增长400%。今年1月,Club Med 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i Giscard d'Estaing、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Gino Andreetta等一行曾专门到访途牛,与途牛CEO于敦德就2017年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今年以来,通过途牛预订境内外Club Med产品的游客人数继续高速增长 。

“Club Med的主要客群多为亲子家庭与蜜月情侣,针对这一客群特点,途牛Club Med旗舰店专门开辟了‘冬日滑雪’、‘暖冬亲子’版块,为这两类用户提供专属预订通道。”途牛酒店事业部总经理李沁文表示,此外,在“当季活动”版块中,用户还可以方便、快捷地找到最适合当季游玩的度假村,比如冬季国内方向的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Club Med北大壶度假村等,让游客畅快感受冰雪奇妙世界。

此外,针对此次旗舰店上线活动,途牛大力度推出多种营销活动以及价值万元的免额大奖,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后期我们还将在全球招募Club Med体验官,带领粉丝量百万级的旅游大V参与到体验活动中,免费畅游Club Med位于国内桂林、三亚、亚布力、北大壶以及法国、毛里求斯、马尔代夫、普吉岛、民丹岛等地的度假村。”李沁文表示。

强化度假酒店核心目的地属性 途牛加速酒店全球化布局

途牛与Club Med上线旗舰店、深化战略合作的背后,是不断增长的在线休闲游市场规模。今年5月,艾瑞咨询对外发布的《2017年中国在线旅游度假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在线旅游度假市场规模达962.9亿元,其占在线旅游行业的比重由2009年的5.8%增长至2016年的16.3%,在线度假市场前景广阔,预计未来几年增长率将保持在25%以上。

与此同时,在国人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以酒店为核心要素之一的休闲度假产品日益受到青睐。在越来越多的旅游度假产品中,度假酒店本身作为一个核心目的地的属性愈加凸显。“基于度假酒店的这一特性,未来,途牛将在双方的合作中优势互补,打造更丰富的Club Med度假打包产品,通过途牛大数据用户画像分析,定位目标用户,并根据用户的不同特质,做精准化推送,满足不同年龄段用户甚至00后对旅游度假产品多样性的需求。” 李沁文表示。

上线途牛Club Med旗舰店,对于途牛和Club Med而言,可谓双赢局面:一方面,途牛酒店可借助Club Med遍布全球的度假村资源,持续加码全球化布局;另一方面,借助途牛在休闲游市场的优势地位,Club Med可持续发力开拓中国市场,为其全球市场的发展增添助力。易观发布的《中国在线度假旅游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7年第2季度》研究显示,途牛2017年第二季度市场份额增至26.83%,已连续8个季度位居在线度假旅游市场第一。

事实上,在酒店业务全球化布局方面,途牛酒店已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7月,除Club Med外,途牛还与洲际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喜达屋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万达集团、锦江集团、海航集团等40多家高端酒店集团达成合作,持续推动整个旅游产业住宿产品和服务升级。截至目前,途牛酒店合作优质供应商超千家,覆盖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超74万家酒店。

“途牛酒店依托途牛在线休闲旅游市场的领先优势,一直专注于打造最专业的度假酒店预订平台。未来,我们希望与更多海内外酒店集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继续强化全球布局,通过‘酒店+旅游产品’多样化组合让旅游更简单。”李沁文表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