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四季酒店私人飞机2019非凡旅程全新发布

发布时间:2017-12-01 18:31:52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导语】:2017年11月17日—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发布了3段非凡私人飞机行程,将于2019年曜然起航。

四季酒店私人飞机2019非凡旅程全新发布

2017年11月17日—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发布了3段非凡私人飞机行程,将于2019年曜然起航。为期16天的全新“燃情拉美:探索之旅”,专为那些想要探索中拉美洲地区最振奋人心的自然和文化的旅行者们打造。这一行程略短于为期24天的环游之旅,将用约两周时间带领奢华旅行宾客前往迈阿密、哥斯达黎加、布宜诺斯艾利斯、波哥大,乃至加拉帕戈斯群岛,宾客将全程感受四季酒店的贴心服务。

四季酒店私人飞机将在专为宾客打造的飞机上,帮助旅行者实现非凡旅行梦想,同时在每时每刻的行程中都提供客制化的四季服务。宾客们无需为规划行程而感到任何压力,可在每个目的地收获各类丰富体验,依据自己的兴趣来定制旅程,探索原汁原味的当地风情,深入目的地的文化与社会。每段私人飞机行程都有四季专业团队打点一切,包括所有飞行旅程、地面交通、短途旅行、全程餐饮以及四季酒店的奢华入住体验。在“燃情拉美:探索之旅”游览遥远的加拉帕戈斯群岛时,宾客还将入住由四季臻选的至佳酒店。

“每年,我们都会扩展四季私人飞机业务,突破传统定制行程的界限,将志同道合的探险者们聚集在一起,共同探索纷繁世界。旅行者们对四季私人飞机行程的兴趣不断增加,其中一些宾客想在享受四季贴心周到服务的同时,收获一些更短的旅行体验。为此我们推出了全新行程‘燃情拉美:探索之旅’。定制行程突显了每个目的地的独特个性,在传奇四季服务为宾客带来舒适便捷的同时,打造真正客制化的独特体验。”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史密斯(J. Allen Smith)说道。

立足宾客需求,另外两段令人梦寐以求的四季行程也将被安排在2019年四季酒店私人飞机行程计划中。“全球经典:环球之旅”是为期24天的探索之旅,将带您前往充满活力的城市中心和远离喧嚣的岛屿,其中包括泰姬陵的一日之旅。“澎湃世界:环球之旅”是一场横跨全球九个不同目的地的旅行,宾客既能感受像京都和圣彼得堡这样文化丰富的城市的魅力,又能探索如同原始天堂一般的塞伦盖蒂,体会截然不同的风情。两段旅程再次开放预订,均包含所赴目的地中,仅有四季宾客可得的体验,成就前所未有的奢华之旅。

四季私人飞机2019行程

全新旅程——燃情拉美:探索之旅(2019年2月9日—2月24日)

迈阿密-哥斯达黎加-布宜诺斯艾利斯-波哥大-加拉帕戈斯群岛-迈阿密

“燃情拉美:探索之旅”始于迈阿密,宾客将在以秘密通道、名流贵宾和镀金马赛克瓷砖泳池闻名于世的范思哲大厦享用奢华晚宴。在哥斯达黎加收获前所未有的经历,一边享用鸡尾酒及饕餮美味,一边通过一个强大的GPS导航望远镜观赏天南的流星雨。想要试试胆量?悬系于飞索,滑过绝美山谷和茂密丛林,在观赏野生动物的同时欣赏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

接下来,宾客将启程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座融合了欧洲和拉丁美洲迷人文化色彩的城市。飞往伊瓜苏瀑布,去探索275个相互连接的瀑布群,震撼万分。之后,您可以展开一场前往科隆剧院的私人幕后之旅,这里是世界上最好的音乐会场之一,以其绝佳音响和至美建筑闻名于世。您还可以访问阿根廷古老的牧场,尽情体验高乔人的生活方式。紧接着见证传统马术技艺,并在历史名迹尽情享用地道的阿根廷烧烤。

下一站是哥伦比亚充满活力的首都波哥大。与当地艺术家一起探索创新的艺术之景,或者和一位经验丰富的讲师一起参加一个私人萨尔萨舞课程。您还可以一边啜饮着鸡尾酒,一边参观黄金博物馆内收藏的5万件前哥伦布时期的拉美原住民艺术品,然后在这些珍稀至宝之中享用奢华晚宴。

旅程还将继续前往遥远的加拉帕戈斯群岛,并在一艘私人轮船上度过四晚,臻享传奇四季服务。您可以在这里潜泳、游泳、划船,与当地丰富的海洋生物一起畅游在清澈的海水中。每天醒来,您都会置身全新之域,欣赏独一无二的风景和繁多的野生动物。这场穿越美洲的旅程将结束于起点迈阿密。于旅程最后时光放松身心,享用一顿精致的拉丁风味美食,为这场终身难忘的旅程干杯致意。

全球经典:环球之旅(2019年9月17日-10月10日)

科纳-波拉波拉群岛-悉尼-巴厘岛-清迈/清莱-泰姬陵-迪拜-布拉格-伦敦

“全球经典:环球之旅”横跨4个大洲,从苍翠繁茂的夏威夷科纳丛林出发,在雾都伦敦为旅程画上句号。在三周的旅程中,宾客将获得丰富多样的活动体验:在巴厘岛游览圣泉寺,感受传统泉水净化仪式;在波拉波拉群岛与泻湖黑鳍鲨鱼一起潜水;在泰姬陵开启一日之旅,领略其精美建筑;在布拉格,接受威廉·洛布科维茨王子的私人邀请,前往其16世纪家族世宅,享用难忘晚宴。

澎湃世界:环球之旅(2019年3月25日-4月17日)

西雅图-京都-会安-马尔代夫-塞伦盖蒂-马拉喀什-布达佩斯-圣彼得堡-伦敦

“澎湃世界:环球之旅”从西雅图启航,飞越亚洲和非洲,最后于伦敦结束行程。在京都,宾客们将在《杀死比尔1》动作指导的指引下,学习如何用武士刀进行划拉和挥舞;在塞伦盖蒂,旅行者们可以搭乘热气球,一览“非洲五霸(非洲豹、黑犀牛、非洲狮、非洲象、非洲水牛)”的身姿,之后在丛林中享用香槟早餐。在马尔代夫,宾客可以在夜空下享受曾获殊荣的水疗仪式。在圣彼得堡,四季酒店为宾客们提供了世界著名的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私人访问机会。旅程最后飞往伦敦,享用盛大的告别晚宴。

登上四季私人飞机,享受绝佳非凡行程

2019年“全球经典:环球之旅”与“澎湃世界:环球之旅”航线价格为$140,000每人起,二人同行。“燃情拉美:探索之旅”航线价格为$98,000每人起,二人同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