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凯撒旅游高标准完成2017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服务接待

发布时间:2017-09-29 15:53:40来源:凯撒旅游

【导语】: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19日至20日,2017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隆重举行。

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19日至20日,2017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隆重举行。来自51个国家、87个城市、37位部长市长、国际旅游机构高管和来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亚太旅游协会(PATA)等国际旅游组织的代表400余人出席了今年的峰会。凯撒旅游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了本届峰会的接待工作,树立了中国旅游企业的良好形象,赢得与会嘉宾、各方代表以及WTCF的一致肯定与高度评价。

2017香山旅游峰会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吸引力、服务力、引导力、影响力不断提升的重要体现,对全体会员及全球旅游业互利发展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将开启世界旅游城市全球化的新发展。 本届峰会意义重大,并且是在境外举办,为会务组织增加了难度,也提出更高要求。凯撒旅游高度重视峰会的执行工作,凯撒旅游总公司、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凯撒(北京)国际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凯撒旅游美国分公司团结协作,为峰会提供了包括活动策划及执行,会议邀请、会务、场地搭建、布展,以及会议嘉宾的接待、会后考察、媒体邀请、新闻宣传等在内的服务保障。凯撒执行团队全力配合WTCF制定了多个详细严谨的工作执行方案,并将各项工作一一落到实处,为嘉宾和代表提供了良好的交通、住宿、用餐、会议等服务保障,其职业素养、专业操守以及肯吃苦、敢拼搏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与会嘉宾和代表们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赞扬,也显示出凯撒旅游在国际化会议组织、展览接待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出色的执行力以及临场把控能力。

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机构会员,凯撒旅游以先进成熟的旅游市场理念、完善的服务体系、严谨的企业作风、时尚的品牌形象,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WTCF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凯撒旅游继续积极参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海外优势,在推动旅游企业与旅游城市交流合作发展方面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为进一步提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国际影响力做出新的贡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