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南航10月29日起加密广州——珀斯航线至每周五班

发布时间:2017-07-26 14:32:34来源:旅讯

【导语】:随着西澳旅游市场的发展与赴西澳旅客数量的持续增长,中国南方航空继续加大广州——珀斯航线的运力,宣布从今年10月29日开始每周增加一个航班,以满足年底澳大利亚旅游旺季的到来而不断增长的运力需求。

南航10月29日起加密广州——珀斯航线至每周五班

随着西澳旅游市场的发展与赴西澳旅客数量的持续增长,中国南方航空继续加大广州——珀斯航线的运力,宣布从今年10月29日开始每周增加一个航班,以满足年底澳大利亚旅游旺季的到来而不断增长的运力需求。届时,南航广州——珀斯航班将达到每周五班,每周二、三、五、六、日从广州飞往珀斯,次日返航;航线将采用全新的A33B客机执飞,与之前的A332客机相比,座位数量从217个增加至258个,这也意味着增班后每年将达到超过13万的座位数,运力增加近50%。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北亚区国际市场总监倪建华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再一次看到南航对广州——珀斯航线的增班举措,自从这一航线开通以来,中国赴西澳大利亚州的访客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从截至2011年9月2.3万人次的年访客数,增加至目前的5.26万人次年访客数。相信此次增班将扩大直飞航线对于西澳旅游市场的推动作用,促进西澳旅游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他还表示:“此次增班不仅表明南航具有超前的洞悉能力,快速反应并满足中国游客的出行需求,更反映出南航对西澳旅游度假目的地的信心。我们将继续加深与南航的战略合作,在接下来的2017/18财年与南航签署新的合作协议,联合旅行社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广州——珀斯航线与中国赴西澳旅游的持续增长。”

作为西澳旅游局的重要航空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南航早在2011年就开通了广州至西澳首府珀斯的直飞航线,这也是目前中国大陆唯一直达澳大利亚西部的航线。2014年7月,南航与西澳旅游局续签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并在一年后的7月15日起将航班数量增加至每周四班。

西澳以常年充沛的日照、深邃晴朗的蓝天和无暇纯粹的沙滩闻名于世,丰富多彩的自然体验造就了一个完美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不仅如此,西澳还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与中国没有时差的州。北半球的冬季,正值西澳绿树成荫的夏季,是体验纯美沙滩、实现亲水梦想的最佳选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