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青旅蝉联澳大利亚旅游局优选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7-07-26 14:30:44来源:旅讯

【导语】:2017年为中澳旅游年,在澳大利亚旅游局16 17年的权威评选中,中青旅再次脱颖而出,自动成为2017-2019年度旅行社中全国六家之一、北方市场独家澳大利亚旅游局优选合作伙伴。

2017年为中澳旅游年,在澳大利亚旅游局16/17年的权威评选中,中青旅再次脱颖而出,自动成为2017-2019年度旅行社中全国六家之一、北方市场独家澳大利亚旅游局优选合作伙伴。

据悉,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的快速发展,澳大利亚旅游局自2014年推出“优选合作伙伴”(Key Distribution Partner,简称KDP)计划以来,不断升级审核标准。中青旅40余位由澳大利亚旅游局认证的“澳大利亚旅游专家”,在过去的3年中,与澳大利亚旅游局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每年均超过品质产品销售额的目标,继续成为行业的标杆和引领者。

蝉联优选合作伙伴,中青旅将与澳大利亚旅游局、澳大利亚各州领地旅游局展开更为密切合作,尤其是在时下日益火爆的高品质度假游和自助游领域。中青旅将与澳洲供应商直接建立联系发展新产品,推广高品质赴澳旅游产品。开创澳大利亚度假推广和旅游项目创新的新局面。

作为北方市场独家优选合作伙伴,经由中青旅递交的旅游签证申请经过核实将被准予3年多次往返,而消费者通过签证中心自行递交获得的有效旅游签证仅为一年有效期。

中青旅遨游澳非部产品总监薛隽表示,自动蝉联澳大利亚旅游局优选合作伙伴是对中青旅优秀的产品能力以及专业的业务知识的认可, 更是对未来的信任和支持, 印证了中青旅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和郑重承诺。中青旅现有的澳大利亚产品丰富度较高,包括汉密尔顿岛心形礁10日浪漫之旅、大堡礁+大洋路全景纯玩11日品质之旅、北领地大石头+外堡礁+塔斯马尼亚+悉尼+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墨尔本深度探索17日纵横澳洲等多条线路。我们在中澳旅游年将持续开发和推广高品质旅游产品,争取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打开赴澳旅游业务发展的新局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