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携程与哈尔滨万达乐园战略合作 景区生态圈再扩容

发布时间:2017-04-25 10:16:52来源:TechWeb.com.cn

【导语】:近日,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企业携程与哈尔滨万达乐园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创新营销、产量支持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近日,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企业携程与哈尔滨万达乐园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创新营销、产量支持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与此同时,包括海昌海洋公园、山水文园集团、千山旅游集团等在内的知名景区管理公司也主动寻求与携程深化合作。这意味着,携程景区生态圈再次扩张,将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哈尔滨万达乐园建有全球最大的娱雪乐园等多个文化旅游项目,可满足消费者多层次休闲需求,将于6月30日正式营业。

届时,消费者可在携程预订该乐园的门票,不仅享受更加便捷的订票、入园体验,还将享受到全方位服务保障。

对于此次合作,万达主题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总裁金民豪表示,“我们一直与携程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消费者在预订时获得了更好的体验。所以,随着哈尔滨万达乐园即将开园,再度联手携程,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

携程门票总经理方洪峰表示,“本次与哈尔滨万达乐园的战略合作, 意味着在构建景区共赢生态圈的道路上,携程获得了诸多景区的认可,在巩固产品、服务、技术等方面优势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携程门票预订服务已覆盖全国近6000家景区,其中5A级景区达200多家。在此基础上,还在不断加码门票市场布局。近期,海昌海洋公园、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山水文园集团、千山旅游集团等景区与管理公司也相继与携程强化战略合作。

“我们已经在全产品线上与携程进行了深度合作,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在和携程的深度合作上还有很多可以挖掘的内容,将把双方的优势发挥到最大。”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表示。

事实上,作为旅游链条上关键的一个环节,从线上门票销售、特色产品开发、主题营销活动到打造智慧景区,携程在门票市场布局更加深入,致力于让消费者旅行更幸福。

不仅如此,携程也将为景区智慧化建设提供助力,以创新赋能景区,进一步推动门票市场发展。未来,通过携程所拥有的业内最全产品线,将以“门票+X”的形式,不断增强景区品牌影响力,实现携程、景区、消费者等多方共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