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TripAdvisor猫途鹰公布2017年旅行者之选最佳航空公司榜单

发布时间:2017-04-11 14:17:43来源:猫途鹰

【导语】:全球领先的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TripAdvisor(猫途鹰)今日公布了2017年“旅行者之选”最佳航空公司榜单,揭晓了全球最受旅行者喜爱的航空运营商。阿联酋航空公司获得“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荣获亚洲最佳航空公司。

全球领先的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TripAdvisor(猫途鹰)今日公布了2017年“旅行者之选”最佳航空公司榜单,揭晓了全球最受旅行者喜爱的航空运营商。阿联酋航空公司获得“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荣获亚洲最佳航空公司。

查看2017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完整榜单:

https://cn.tripadvisor.com/TravelersChoice-Airlines

TripAdvisor(猫途鹰)于2016年推出航空公司点评服务,今年首次将航空公司列入“旅行者之选”榜单类别。本次共有50家航空公司入选,分为全球、亚太地区、欧洲、北美洲、中东及非洲区域榜单,各区域榜单还分为大型航空公司,和区域性廉价航空公司榜单。此外还根据客舱服务水平,分别评选出最佳头等舱、商务舱、豪华经济舱和普通经济舱的航空公司。获奖航空公司是基于过去12个月内TripAdvisor全球旅行者对于航空公司的评分以及点评的数量和质量综合计算得出,标志着获奖者所具备的优质服务和价值。

TripAdvisor(猫途鹰)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潘浩栋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首次揭晓2017年度‘旅行者之选’最佳航空公司榜单,希望来自TripAdvisor(猫途鹰)全球旅行者的经验分享能够帮助更多中国旅行者在预订航班时做出更好的决策。近年来全球各大航空公司不断加大对设备和服务的投入,为乘客提供更好的飞行体验,而‘旅行者之选’正是嘉奖那些为全球旅客提供最佳服务和价值的各大航空运营商。”

2017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阿联酋航空(Emirates)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巴西阿苏尔航空(Azul Brazilian Airlines)

捷蓝航空(JetBlue Airways),美国

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

大韩航空(Korean Air)

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

泰国微笑航空(Thai Smile)

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美国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 (Garuda Indonesia)

2017年“旅行者之选”最佳客舱服务航空公司:

最佳头等舱:阿联酋航空 (Emirates)

最佳公务舱:俄罗斯航空 (Aeroflot)

最佳豪华经济舱:新西兰航空 (Air New Zealand)

最佳经济舱:阿联酋航空 (Emirates)

2017年“旅行者之选”区域最佳廉价航空公司:

亚太地区:泰国微笑航空(Thai Smile)

欧洲地区:Jet2航空,英国

拉丁美洲:巴西阿苏尔航空(Azul Brazilian Airlines)

中东和非洲:芒果航空(Mango),南非

北美地区:捷蓝航空(JetBlue Airways),美国

2017年“旅行者之选”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榜单中,亚洲是拥有最多获奖者的地区,共有5家航空公司入选,分别是新加坡航空、大韩航空、日本航空、泰国微笑航空、及印尼鹰航。

阿联酋航空公司总裁蒂姆·克拉克(Tim Clark)先生蒂姆·克拉克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TripAdvisor‘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这个殊荣来自全球旅客对阿联酋航空的客观点评和反馈,也印证了我们为旅客提供非凡旅行体验的承诺。我们希望全球旅客能够继续选择阿联酋航空出行,这也是我们不断为各舱位的乘客持续提供更多产品和服务的原因,我们的团队也将竭诚为全球乘客提供更舒适的机上体验和地面服务。”

阿联酋航空 (Emirates)获得TripAdvisor(猫途鹰)2017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阿联酋航空 (Emirates)获得TripAdvisor(猫途鹰)2017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关于TripAdvisor(猫途鹰)

TripAdvisor(猫途鹰)是全球领先的旅游网站*,帮助旅行者发现每次旅行中的更多精彩。TripAdvisor(猫途鹰)提供来自全球上亿旅行者的建议,包括4.65亿条点评和意见,覆盖700万个住宿、餐厅和景点,以及丰富的旅行选择和规划功能 -- 搜索超过200家网站帮助旅行者找到当日最优惠的酒店价格并预订。TripAdvisor(猫途鹰)及旗下网站构成了全球领先的旅行社区,在全球49个市场月均独立访问量达3.9亿。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