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途牛旅游网与西宁市人民政府达成旅游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3-22 09:46:44来源:海峡经济网(福州)

【导语】:3月17日,途牛旅游网与西宁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在西宁市签署。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和西宁市政府副市长王彤分别代表途牛旅游网与西宁市政府签订协议,包括《西宁市人民政府和途牛旅游网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西宁市旅游局和途牛旅游网旅游合作协议》。

3月17日,途牛旅游网与西宁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在西宁市签署。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和西宁市政府副市长王彤分别代表途牛旅游网与西宁市政府签订协议,包括《西宁市人民政府和途牛旅游网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西宁市旅游局和途牛旅游网旅游合作协议》。

王彤指出,当前国家旅游局正统筹推进全域旅游“三步走”战略,西宁市委、市政府立足生态“命脉”,提出以建设“幸福西宁”为总目标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着力将西宁市转型成为“一芯双城,环状组团发展”的生态山水城市。在此背景和前提下,西宁市推进实施“城游一体化”,旅游业发展可谓前景宽广,机遇满载。此次与途牛旅游网联手合作,是进一步推进全域旅游、促进西宁旅游产业升级的重要基点,双方将在合作中找准合作的“点”,牵动关联的“线”,形成发展的“面”,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西宁市政府也将对途牛旅游网在合作中给予必要的政策支持和配套服务。

座谈会上,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回应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并称将在资源、渠道、金融等方面对西宁旅游业发展进行全方位的支持。途牛旅游网将在今后对西宁旅游线路、产品、活动等进行包装并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西宁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围绕“一城一地一中心”旅游发展目标,共同打造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推动西宁自驾游产业发展,促进西宁旅游经济快速发展。

西宁,地处祖国西北腹地,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高原古城。自古以来,西宁便是“丝绸之路”和“唐蕃古道”必经之地。今天的西宁市为兰青铁路、青藏铁路和青藏公路起点,依然是通往青藏高原腹地的交通要冲。西宁周围群山环抱,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有“中国夏都”的美称,是天然的避暑胜地。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和旅游城市,西宁市名胜古迹众多,塔尔寺是藏传佛教圣地,著名的青海湖距西宁市仅151公里。目前,途牛旅游网已有丰富的西北旅游产品,西宁作为西北旅游重要节点,是西北旅行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西宁大力发展交通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未来,途牛将携手西宁市人民政府,共同努力把西宁打造成西部自驾游集散地,游客可以通过途牛旅游网预定丰富的西北自驾旅行产品。

此次,在西宁考察期间,西宁市政府市长张晓容接见了途牛CEO于敦德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共促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王晓易_NE0011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