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携程网迎来买入良机

发布时间:2017-02-16 15:56:35来源:环球财经网

【导语】:新加坡大华银行Kay Hian给予了携程旅行网Ctrip.com International Ltd (NASDAQ:CTRP) “买入”的初始评级和55美元的目标价,比目前股价水平高出28%。

新加坡大华银行Kay Hian给予了携程旅行网Ctrip.com International Ltd (NASDAQ:CTRP) “买入”的初始评级和55美元的目标价,比目前股价水平高出28%。

凭借公司的研发实力、最大的本地酒店网络和独家在线旅行社平台,携程网已经建立了高进入壁垒。作为中国国内的市场领军企业,携程网有望通过进一步渗透较低层次酒店和各种旅游产品来捕获在线旅游的强劲增长。初始“买入”评级是基于利润率复苏和长期全球扩张,55美元的目标价是基于分类加总估值法。

佣金率的稳定化和强劲的交叉销售促进营收增长。在合并旅游预订网站去哪儿和艺龙网之后,携程网已经成为在线酒店行业的绝对领军企业,不合理的酒店优惠券战因此大大缓和。此外,航空公司新政策的威胁也逐渐远去,公司2017年的佣金率将维持稳定。受益于强劲的交叉销售以及与投资对象的进一步合并,公司有望在2016年第四季度实现73%的强劲净营收增长,2017年的年增长率达到39%。

境外旅游增长长期前景未受损。最近,由于基数较高以及航空公司运力调整带来的临时问题,出境旅游航空旅客的增长放缓。但是,2017年新年假日期间出境旅客增长强劲,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旺季将快速复苏。大华银行还预计长期境外旅游市场将在2017-2020年继续增长。过去几个月,携程网一直在对拥有庞大市场的热门目的地加大投资,如美国和欧盟。境外旅游预计将为携程贡献25-30%的总营收,2017年增长率将超过50%,2017-2020年将实现30%的营收复合年增长率。

利润率复苏。大华银行预计携程网的非通用会计准则营业利润率将从2016年的8%提高至2017年的14%,2020年可达28%,受以下因素驱动:1)与投资对象合并以及优惠券战缓解;2)受益于呼叫中心的自动化,经营效率提高;3)天巡网带来的营业利润增加;4)新业务单元将产生大量营收,2017年开始获得盈利。票务类别多样化的扩张(从单一的机票预订到火车、汽车和船票预订)将改善经营利润,主要投资对象有望在2017年实现盈利。大华银行的利润率预估与携程网20-30%的长期利润率目标一致。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