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途牛携手新加坡旅游局打造“漫游狮城”主题旅游产品

发布时间:2017-02-15 10:48:59来源:旅讯

【导语】:日前,途牛旅游网“漫游狮城”新加坡深度游新品启动仪式暨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同时途牛旅游网已上线多款相关产品。

日前,途牛旅游网“漫游狮城”新加坡深度游新品启动仪式暨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同时途牛旅游网已上线多款相关产品。未来,途牛将携手新加坡旅游局共同打造更多品类丰富、满足中国游客需求的新加坡特色深度旅游产品。

途牛旅游网与新加坡旅游局于2015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依托途牛平台,为中国游客提供完善的新加坡旅游产品和全方位的活动票务服务,例如新加坡F1赛事、新加坡WTA女子网球公开赛等,有效提升了新加坡旅游目的地的知晓度和美誉度,丰富了游客的出游选择。通过多渠道的内容合作及多样化的产品,双方在合作第一阶段取得了不俗的成果,2015年,通过途牛赴新的游客同比增长223%,《老于推荐•从心发现新加坡》播放量超过千万,这一视频让中国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新加坡,2016年途牛赴新游客继续稳步增长。

为了进一步展现新加坡旅游目的地特色,带给中国游客更多地道玩法,途牛旅游网和新加坡旅游局接下来将共同打造丰富的“漫游狮城”新加坡深度游主题产品。定位“漫游”主题,旨在摒弃“走马观花、浮光掠影”式的传统旅游模式,让游客可以彻底放松心情,深入发掘和体验旅游新加坡居民的本源生活,真正享受悠长假期带来的乐趣。“漫游狮城”深度游产品以半日游、一日游为主,游客能够以双人起订的小团、拼团形式跟随私人导游体验新加坡当地特色文化,例如游客可以预订一日游产品,参观新加坡城市规划展览馆、船游新加坡河、参访家族企业、追溯新加坡总理李光耀先生生平足迹;或者预订娘惹风情一日游,参观娘惹私人博物馆、体验娘惹珠绣、制作和品尝娘惹糕点、试穿娘惹服装、购买娘惹饰品等,全方位深入体验当地民俗。如此地道的玩法,相信会打动更多热爱旅行、热爱生活的消费者。

目前,“漫游狮城”已有多款产品在途牛上线。即日起,游客可以登录途牛PC端、APP端当地玩乐频道,搜索“新加坡”即可便捷地在线预订。接下来,游客还可登陆“途牛新加坡国家馆”,更便捷地查询“漫游狮城”深度游产品。同时,途牛旅游网也将不断加大新加坡深度游产品的开发力度,如马来蜡染手体验、历史文化街区探秘、热带雨林风情健步等以自然文化遗韵和民俗渊源为主题的产品也将陆续上线。

途牛目的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林友信表示,途牛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是许多中国游客预订在线旅游产品的首选,“漫游狮城”深度游产品的推出可以给游客提供更具新加坡当地特色的出游体验。

新加坡旅游局华东区处长关淑敏女士表示,新加坡不仅是亲子游的首选目的地,也非常适合都市白领前往度假休闲;这里既有充满本地特色的多元文化和人气美食,又有享誉国际的顶级体育赛事和高雅艺术殿堂。很期盼通过和途牛的合作,把更地道、更别致、更丰富的新加坡旅游产品介绍给中国游客,让大家“从心发现新加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