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Airbnb加强发展商旅市场 将提供外派员工长住产品

发布时间:2017-01-09 23:02:00来源:旅讯

【导语】:目前约10%的Airbnb市场为企业客户。利用节省成本的基础优势,Airbnb将加强与政府及其他机构的合作,进一步开发商务旅行市场,并在未来提供企业长住产品。

目前约10%的Airbnb市场为企业客户。利用节省成本的基础优势,Airbnb将加强与政府及其他机构的合作,进一步开发商务旅行市场,并在未来提供企业长住产品。

Airbnb 亚太区商务旅行负责人Kevin Hoong表示,据统计,至2025年75%的商旅游客将属千禧一代,而众所周知,从消费、旅游到工作,千禧世代都新思维和新看法,而相关统计显示98%的千禧员工出差时最大的诉求之一是“做自己”。商旅经理关心的话题离不开三个主题:关怀义务、成本节约和员工体验。在此背景下,企业商旅经理更需了解公司员工对出差的期望和诉求有哪些,尽可能在这三个领域中都交出完美的答卷。而千禧商务游客为高度的体验性和便利性青睐Airbnb,最终都意味Airbnb能为企业在商务旅游板块节省巨大的成本。

他举例,如果三个人共住一间公寓,每位员工出差的间夜成本便能较酒店大幅降低;如果员工需在外地长住,公寓短租的价格更是较在传统酒店住宿低廉许多。尤其在目的地城市举行大会期间——若在旧金山参加大会,和酒店每房晚超过600美元相比,Airbnb每房晚200美元的选择,从价格角度,无疑更有吸引力。何况,据相关调查,Airbnb能为城市节省约70%的能源和30%的水资源;与专门发展家用光伏发电项目的美国SolarCity公司皆为合作伙伴,更帮助Airbnb奠立了“可持续发展公司”的定位。当然,在城市举办大型活动、酒店客房不足时,Airbnb对其接待能力的支撑也不容忽视。据统计, 2014巴西世界杯期间,每五位游客就有一位使用Airbnb产品。

随着Airbnb成为主流住宿供应者,Airbnb对于与旅游产业和政府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的重视程度也与日俱增。除了与航空公司达成合作关系,Airbnb也开始与各目的地旅游局签署谅解备忘录,并积极向各地政府展示Airbnb为地方经济带来的好处。在商旅板块,除了优化预定功能及强化对客人的保护措施,Airbnb也正致力与TMC结为合作伙伴;在已开始为外派员工提供短期住宿产品的基础上,接下来,Airbnb也会寻合适时机正式进入企业长住市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